作夢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就是看了場電影,是一場潛意識想要與自己對話的一場電影,但偶爾的夢境我會有感覺是靈魂去外面做了些什麼事情。

比如我曾經夢見有阿飄來要求我幫忙超渡,結果早上起床時累得跟狗一樣,全身能量都被掏空,並且也能感覺到環境裡多了一份"操作些什麼"的能量。另外就是在夢裡去到某個地方,接收了某個訊息或者學習些什麼,早上起床時也可以感覺到房間能量流動是不同的,或者身邊突然多了些什麼靈體。

在夢裡做了些什麼而影響到現實能量狀態的夢我很少會寫出來,因為這種很難留下實質證據,也只有我自己知道發生些什麼。

 

不過這次的特殊夢境很特別,不僅在我身體上造成實質影響,順便還體驗一把瀕死體驗,同時也證實了「世界是一場遊戲」的概念,所以我決定寫下來留作紀錄。

 

今天中午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累,直接躺在沙發上曬太陽睡著,睡著後有段路程我忘記自己是怎麼走的,但我跟某個聲音詢問要如何離開「地球遊戲」,就跟著指引一直走,到達某個空間後眼前就出現一個像是視窗的畫面,它詢問我『XXX遊戲,是否選擇登出遊戲?』

我選擇『是』

接著就看見自己意識往上移動,離開地球來到宇宙中,往下看就是地球,地球被許多的灰白色遮住,但仍然可以看見陸地的形狀,往上抬頭可以看見很多光點很漂亮,充滿了許多光點完全不覺得冷清,跟電影裡或者航空圖看見的浩瀚宇宙有點不同。

也不是這張圖的樣子,我找不到相似的圖片先用這張代替。

七大宇宙未解之謎讓人難以琢磨(圖) - 楊曉曼綜合- - - 自然現象- 看中國網- (移動版)

就當我準備離地球越來越遠準備去接觸光點時,眼前的光點消失,並且聽見警報聲響起,這時我的腦中就閃過個聲音「你任務沒完成,不能離開」。

當我正驚慌被抓到時,我現實中肉體心臟就好像突然被捏住一陣緊縮,非常痛以為自己就這樣要痛死,真的是痛到一陣悶哼就立刻醒過來,相信我這種痛很難尖叫....

當我睜開眼睛看見我媽坐在旁邊看電視時,我就知道我回來了回到現實,才又像暈倒一樣睡著,直到我再度睡醒。

 

我必須說明,自己沒有心臟相關疾病,家族病史也沒有。所以這種突然的心臟緊縮真的無法解釋,我心臟從來就沒有這麼痛過。

 

再度睡醒抬頭看了時鐘,發現自己已經睡了3小時,心臟居然還隱隱作痛,想告訴自己只是一場像電影的夢都不行。或許多數壽終正寢的人最後離開世界都是這種登出遊戲的方式吧,剛好我可能無意識的接觸到夢中死亡這塊,也順便讓我體驗到原來心臟病是這麼痛的,也算是一次的特殊體驗吧。

 

當然,如果後續還有心臟疼痛的問題,我依然會去就醫請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