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錢的多寡來自於自己對金錢的觀念,今天帶給你一個小測驗,小測驗內總共有7個觀念,在這7個觀念裡如果你覺得自己也有這些想法,好像說的就是你,就麻煩你做個紀錄,寫下來你中了哪些觀念,最後會來幫你澄清這些觀念。

心理測驗、心理測驗金錢、心理測驗遊戲、心理測驗錢、錢心理測驗、金錢測驗、2021心理測驗、金錢觀念、測出你的金錢觀念、準確的心理測驗、翻轉你的金錢觀

 測出你金錢觀的7個觀念

● 第1個觀念:金錢買不到快樂。

● 第2個觀念:賺錢很辛苦。

● 第3個觀念:金錢是萬惡之源。

● 第4個觀念:你必須努力工作才能有錢。

● 第5個觀念:愛賺錢、喜歡錢的人都很貪婪。

● 第6個觀念:我必須先繳交帳單、支付日常費用。

● 第7個觀念:如果我賺朋友的錢,我的朋友會討厭我並且批評我。

 

這7個觀念裏頭,你中了幾個呢?

這些想法在生活中好像滿常聽見的,但實際上這些關於錢的觀念,是我們透過周圍的人接收到的觀念,這些觀念會逐漸在我們的大腦裡刻下一個「錢很討厭」的形象。因此如果在上面觀念中,你中得越多就代表內在的你是越不喜歡接近錢的,如果你不喜歡錢,錢又怎麼會喜歡你呢?

 

有沒有想過,其實有錢人是用別種角度去對待錢的,讓我們來看看有錢人是用什麼角度去對待並且是怎麼去看錢的。

 關於金錢有錢人是這樣想

第1個錯誤觀念:金錢買不到快樂。

在有錢人想法裡,金錢會讓你快樂,金錢可以買到你喜歡的所有東西,用錢去享樂並不是罪惡的。

 

第2個錯誤觀念:賺錢很辛苦。

在有錢人想法裡,他們只會想著怎麼樣賺錢而不是想著賺錢很辛苦。

當你專注力放在哪,哪裡就會放大,如果你覺得賺錢很辛苦那賺錢就會很辛苦,因此有錢人不會想著好辛苦,他們只會想著錢應該怎麼樣去放大。

 

第3個錯誤觀念:金錢是萬惡之源。

在有錢人想法裡,金錢是善良的。

金錢可以幫助治癒疾病、金錢可以推動慈善活動、金錢可以買回時間,金錢解決了很多問題。

 

第4個錯誤觀念: 你必須努力工作才能有錢。

在有錢人想法裡,是錢替人工作,金錢只是工具。

 

第5個錯誤觀念:愛賺錢、喜歡錢的人都很貪婪。

在有錢人想法裡,喜歡錢、愛賺錢代表著實際,因為錢可以幫助他們得到想要的東西。

 

第6個錯誤觀念:我必須先繳交帳單、支付日常費用。

在有錢人想法裡,會先投資自己,再處理帳單與日常支出,因此會固定幫自己開一個投資自我的帳戶,讓自己隨時都可以去進修。

 

第7個錯誤觀念:如果我賺朋友的錢,我的朋友會討厭我並且批評我。

在有錢人想法裡,金錢是自由流動的,當錢流動就代表著與人之間的互動又增加,並不會打壞關係。

 

有沒有注意到,有錢人對於錢的觀念都是呈現一種自由流動的心態,絲毫不擔心錢的走向,因此有錢人對於金錢的頻率就會比較高,以上的7個觀念如果你能轉換成功,讓自己打從心裏去喜歡錢,那麼錢也會越來越喜歡你唷!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