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基本上就是打疫苗的身體反應紀錄文章,我會寫下自己觀察身體內部的反應,只是我觀看自己身體的方式除了物理上的觀察更多是感受身體的聲音,因此不能理解的人可以當成小說就好。

關於感受身體聲音之前有寫過簡短文章介紹 聆聽身體的聲音-你所聽不見的身體訊息

總共會分成3個階段:

1. 打疫苗前

2. 打疫苗

3. 後續身體反應

 

打疫苗、疫苗反應、疫苗靈性、疫苗副作用、疫苗、BNT、

1. 打疫苗前

要不要打疫苗一直是我思考的問題,因為在我的預知裏頭這場疾病對我身體是不會造成過多的危害,最多就是住院3天就出院的畫面出現,甚至我還想過其實我都沒事情,這場住院可能是打了疫苗才會去住院的可能性。

但考慮到現實層面的問題,比如確診之後的重症機率,還有疫苗護照以及旁人感受,就決定去打一下。

再來就是看見有在修行的人打了AZ疫苗之後的反應,可以明顯看見他打完沒多久就進狀態了,ㄎㄧㄤ到連本人都說「到底這是疫苗還是啟靈劑???」

帶著好奇的心態也就預約了BNT...

2. 打疫苗

打疫苗那天是10/31,在中山國中的體育館,那天進場的體溫是36.1。

疫苗打下去後手臂就是一陣痠痛,當下開始觀察身體內部的反應,感受疫苗進來以後身體細胞滿臉問號,不清楚這是什麼,而疫苗不愧是疫苗帶著滿滿進攻性,對著跟身體細胞發號施令想爭取話語權。我還非常白目的做了加速操作,想快速看見疫苗進入身體後的反應,當然同時也下了指令告訴身體細胞這是新的輔助夥伴,身體反應就明顯了起來各種震動就從左手逐漸擴散。

 

在觀察疫苗注射後的15分鐘期間

其實如果可以我當下會選擇躺下,實在是太暈,但被扛上救護車或者引來一堆關心是很麻煩的,就選擇乖乖坐著等,這15分鐘我可以感覺到我跟外在的能量震動感受已經切斷了,我完全接收不到空氣中的能量震動,直接打回原形變麻瓜。 這種情況曾經只在兩種情況下發生:

1. 能量消耗過度,身體拒絕產能讓我關機當麻瓜 

2. 用啟靈劑,改變大腦感知模式

當下我知道變麻瓜是第一種情況,因為細胞開始將能量用於跟疫苗溝通磨合中,不過沒有發生第2種情況是我感覺很可惜的哈,但想想我曾經被判定可能是松果體開發到目前大腦能接受的上限,啟靈劑效果低下也就覺得意料之中。

 

3. 後續身體反應

離開體育館後我開始疲弱,當天走路跟手都沒有什麼力氣,也沒有食慾。

隔天就是拼命吃吃吃,接下來幾天就是比較虛弱,但一切正常。

直到11/8 (一) 早上5點多,覺得全身痛且冷,我很明確自己發燒了,量體溫37.6。

7點多體溫38,並且左胸前後開始劇烈疼痛,決定8點去看門診,沒想到去到門診體溫39.2被拒收建議轉急診,但我意識都很清楚,也不像生病的感覺,被拒收我就決定跟我身體好好聊聊是在衝沙小搞這麼大的陣仗。

溝通後才知道身體細胞跟疫苗發生溝通障礙,原來有外來的感冒病毒,疫苗跟白血球有認知衝突,所以產生大亂戰。

直接下達指令讓疫苗聽白血球的,大約10分鐘後我感覺到自己體溫下降,但已經被送往急診,進去醫院後體溫是38.3。 問診後被抓去做各種檢查,從8點半躺到快10點半,期間我在想該不會預測到的住院3天就是這次吧,開始算自己住院可以領多少錢,算一算很亢奮想著要是住院就賺了捏

 

醫生拿著報告走過來說:「現在能做的檢測都做了,你也沒有感冒症狀,報告一切正常只有白血球偏高,找不出其他原因可能是疫苗引起的身體反應,我開退燒藥跟過敏藥給你回家吃,如果心臟有劇烈疼痛再去心臟內科。」

嘴巴說好,心裡OS是醫生拜託你讓我住院觀察,疫苗險啟動我住院一天可以領1萬

不過顯然醫生不會讀心術,沒聽到我內心想賺錢的心聲,給我批價單就讓我回家。

 

而隔天真的開始各種咳嗽、鼻涕,器官溝通比看醫生還有效,是的就是感冒而已,只是因為多了疫苗這位新同學,所以讓身體內部先打起來。

 

當然目前也還在觀察身體中,因為我身體疲弱狀況還是沒改善,通靈能力時有時無的跟短路沒兩樣,還一直作夢實在是...

目前先更新到這裡,有新發展再來補上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