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兩本書《願望》《心誠事享:為何心想事不成?》裏頭講到關於心想事成的概念,也就是《秘密》一書中所說的吸引力法則,而這兩本書的主要內容可以說是寫出了為什麼那麼多人看過《秘密》,卻沒辦法實現願望的理由。

原來無法實現願望的理由就是「你不了解願望的核心」。

接下來我會用幾個篇章帶你一起提升實現願望的能力

秘密、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復合、吸引力法則音樂有用嗎、吸引力法則愛情、願望、心想事成、目標 願望、願望是什麼、願望清單參考、願望的意思  心想事成的咒語、心想事成咒語、吸引力法則原理、吸引力法則 方法、吸引力法則實現你的願望、吸引力法則實現、吸引力法則心理學、願望清單範例、願望例子 秘密、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復合、吸引力法則音樂有用嗎、吸引力法則愛情、願望、心想事成、目標 願望、願望是什麼、願望清單參考、願望的意思  心想事成的咒語、心想事成咒語、吸引力法則原理、吸引力法則 方法、吸引力法則實現你的願望、吸引力法則實現、吸引力法則心理學、願望清單範例、願望例子

《願望》《心誠事享:為何心想事不成?》這兩本書中都有提到許願實現願望是可行的,但實現的程度來自於你的渴望,渴望的能量來自於哪裡呢? 來自於你的內在、你的心、你的靈魂。

當你真正想要的時候,你認真去許下心願,願望就會實現。

因此提升吸引力法則的第一步,就是認識真正的你自己,當你全然地去了解自己,你就能夠知道你想許下的這個願望到底是不是你內心真正想要的,又或者只是你頭腦想跟他人比較的小聲音。

因此今天的練習總共會有3個階段,分別是:

1. 我是誰

2. 我喜歡 

3. 喜歡的感覺

 

●了解自己的第一步:我是誰?

秘密、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復合、吸引力法則音樂有用嗎、吸引力法則愛情、願望、心想事成、目標 願望、願望是什麼、願望清單參考、願望的意思  心想事成的咒語、心想事成咒語、吸引力法則原理、吸引力法則 方法、吸引力法則實現你的願望、吸引力法則實現、吸引力法則心理學、願望清單範例、願望例子

每個人都有個名字,你的名字與你的靈魂的振動頻率是有關連的,因此了解自己的第一步就是放開你的大腦,好好的去感受一下,為什麼你會叫做這個名字呢?

所有的名字都有它背後存在的意義,不僅僅只是因為算命師說:歐,這小孩天生缺土缺水欠木欠火的,而是你可以去思考你名字與你生命中的關聯性。說不定你能因此找出你名字與祖先之間的聯繫。

 

以我自己來說,雖然我沒有去學過姓名學,但我能夠感覺到我的名字對我人生有起到幫助。我特別喜歡我的姓氏,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對我的姓感覺到一種驕傲的感覺,很無來由的就是覺得我應該驕傲,而我的名字則是筆劃很多,但不得不筆劃很多,因為他需要壓制住某種東西,否則我可能會身體不太好。

名字這點無從考察,但是姓氏這塊倒是可能有些依據,之前我去收驚或者是廟宇,總會有算命師說「妹妹,你們家福報不錯阿」後來聽我媽說,以前我阿祖輩的在安平當管糧倉的兵,糧食不太缺所以很常救濟別人結了不少善緣。

 

●了解自己的第二步:你喜歡什麼?

秘密、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復合、吸引力法則音樂有用嗎、吸引力法則愛情、願望、心想事成、目標 願望、願望是什麼、願望清單參考、願望的意思  心想事成的咒語、心想事成咒語、吸引力法則原理、吸引力法則 方法、吸引力法則實現你的願望、吸引力法則實現、吸引力法則心理學、願望清單範例、願望例子

列出你自己的10個喜歡做的事情、你熱愛的事情,這10件事情你可以按照順序來排列,最喜歡的放在前面,這是了解自己的第2步。

 

●了解自己的第三步:喜歡的感覺?

秘密、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復合、吸引力法則音樂有用嗎、吸引力法則愛情、願望、心想事成、目標 願望、願望是什麼、願望清單參考、願望的意思  心想事成的咒語、心想事成咒語、吸引力法則原理、吸引力法則 方法、吸引力法則實現你的願望、吸引力法則實現、吸引力法則心理學、願望清單範例、願望例子

要實現願望必須要能夠知道願望的核心,然而有多少人知道自己核心是什麼呢?

列出上面10個喜歡的事情以後,緊接著請你回想為什麼你會喜歡這件事情呢? 感受又是什麼呢?

 

這三個練習不難但卻很繁瑣,就讓我們用幾個星期的時間慢慢地練習,開始提升自己實現願望的能力吧!

 

實現願望的練習:

實現願望,提升吸引力法則的練習-2「了解你自己 (中)」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