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上完空間大清理後的心得~

其實空間大清理課程跟我猜測的差不多,但詳細的操作方法牽涉到太多課程資料就不說太多,詳情可以看我上一篇文章「你看不見的空間大清理」

這次上空間大清理是兩天晚上,這兩天就一邊聽老師上課一邊幫自己的家裡做能量清理,第一天是理論課程,第二天就是學生透過視訊互相去做家中的能量清理,覺得這種互相幫忙在能量上的清理是滿好玩的,不需要靠自己就可以來調整家裡的能量。

 

當然也有一種方法是可以靠聽聲音,來讓家中的能量變好,也就是放音頻,比如音樂或者是別人錄製好的能量檔案,效果也是很棒,以下提供幾個我自己很愛用的清理影片。

推薦朋友每天撥放清理的錄音以後,過幾個星期開始有效果出現:

 

1. 房子會開始清理他不想要的能量

在他們樓層裏頭,某樓的住客就說他不要住了。

這我在推薦給朋友的時候有預告過~ 所以朋友不是很擔心,但是他老公就覺得很煩惱又少了個租客。

 

2. 房子會開始邀請他想要的能量進駐

大約又過了幾個星期,朋友跟我反應他們的房間突然一星期內全部都租出去了,覺得很神奇。

 

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也是非常神奇

在清理空間的時候,每天都有接不完的寵物溝通案件,今天剛結束一個晚上又來一個預約,明明沒有特別在宣傳卻還是一個個的案件一直來,甚至是不用做寵物溝通還是會有人要介紹其他生意或者是有其他金流會進來。

 

要知道房子、住宅、屋舍,這些都是你會長期存在的地方,讓房子去選擇他想要的能量,邀請他想要的能量進駐,也能幫住到住在裏頭的人。

 

以下推薦兩個我自己很愛用的房子清理影片,你可以不必了解影片內在說什麼,甚至是可以聽過一次以後就"靜音"持續撥放,因為他是有能量存在的,祝大家的房子都可以越來越乾淨。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