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溝通案件紀錄-你想的≠對方想的

 

寶貝:蹦蹦

寵物溝通案件 寵物溝通師 動物 狗 Coco寵物溝通

家人提問:蹦蹦對爸比、媽咪的想法
 

在我進行寵物溝通這麼多案件後,我逐漸能夠有一套判斷寵物智商、身體狀況的SOP,

最簡易的判斷方式是連結後的"畫面清晰度"。畫面越清楚精神強度越高、身體狀況越好,

但當天溝通與蹦蹦連結時,我非常的擔心,因為畫面很模糊,模糊到我懷疑他是否下一秒就會消失,

因此一切以最簡單的方式進行溝通,希望能讓他不要再過度消耗,將體力留給家人。

 

在阿蹦的最後時光,阿蹦媽媽想要了解蹦蹦對於爸比、媽咪的想法

蹦蹦對我說,『媽咪壞,他總是不理我』

接著就看見女性身影不斷在他面前晃來晃去,而蹦蹦就趴著。

而談論到爸比時,蹦蹦說『喜歡爸比』

畫面是男性身影看著手上的東西,但偶爾會給他眼神關注。

 

不同角度看同件事情,將得到不同的想法

對蹦蹦媽來說,他跟阿蹦「很常相處在一起,感情很好」,因他能夠帶著蹦蹦去上班,所以蹦蹦時常都能看的見媽咪。

而蹦蹦則認為「媽咪都不理他」 原因是媽咪一直在他面前晃,卻沒給他關心的眼神

 

至於蹦蹦的爸比在我們的眼中看起來,就是一直玩手機,也沒有盡到什麼陪伴責任

但在蹦蹦眼裡,他的爸比是「關注他的」,因為他可以從爸比的行為中得到關注眼神

所以說,雖然我們認為是陪伴,但其實在寵物寶貝的心理完全不是這麼想的呀

 

這點有沒有像是我們很常聽聞的家庭事件?

家長認為我有拿錢回家就是善盡家庭責任,但對小孩來說你從來就沒有盡到你該盡的家長義務!

 

你想的,不代表是對方所想的。

角色不同,想法不同。

偶爾讓我們換個角色去想想對方的想法吧~

 

#Coco寵物溝通

#幫你更了解你的寵物

 

需要寵物溝通可以點擊Line+入好友與Coco預約寵物溝通
Coco寵物溝通、台南寵物溝通、寵物溝通推薦、寵物溝通案例、寵物溝通效果、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預約、台南寵物溝通師、寵物溝通師、寵物讀心、

或者進入FB粉專與我進行聯繫唷!

Coco寵物溝通、台南寵物溝通、寵物溝通推薦、寵物溝通案例、寵物溝通效果、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預約、台南寵物溝通師、寵物溝通師、寵物讀心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