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流行寫餐廳食記、餐廳介紹分享,但我是寵物溝通師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決定來開個算命的分享心得系列文。

我會以寵物溝通師的角度,來跟你解釋我實際看見的狀況、或者體驗過的內容來進行分享。

本系列文不會開太多篇幅,就是以我有去體驗或者實際看到的情況來做個介紹。

 

今天的內容是我自己去親自體驗的摸骨心得。

如果你看完我的體驗文,也覺得很有興趣想體驗看看,可以參考文末的資訊。

這位大師是位於台北一位有名的摸骨大師-尤甲機 

 

既然是算命,就先來講到底準不準

結論:確實準!

 

算命,不少流派都可以透過你的生日、八字進行推算,知曉你的大致個性、運勢。比如,生命靈數、紫薇斗數...等等

這一次是去體驗用摸骨的算命法,只要摸你的手就可以知道整個人生的大局走勢、個性、天賦才華、健康、感情都摸得出來!

是不是很神奇 

摸骨心得 台北摸骨 台北算命  摸骨算命 算命、算命心得、摸骨、玄學、台北算命很準、台北摸骨、台北算命、算命體驗、摸骨體驗、摸骨到底準不準、摸骨心得、台北摸骨?、台北算命老師、漢口街摸骨、漢口街算命、台北摸骨老師、摸骨準嗎、摸骨算命、摸骨推薦2020、摸骨推薦、台北算命準

(圖片取自媒體-台灣大代誌)

體驗摸骨,不僅僅是想要知道算命結果,我也想知道這項技術到底怎麼進行的。

 

在摸骨的時候,我感覺到身體內的某種訊息被抽出身體,並且看見這些資訊進入老師的身體內進行統整。

 

但肉眼上來看摸骨的動作,你只能看見老師摸你的手掌、手指、手腕、手骨,前後動作不到3分鐘,且根據不同部位抽取的訊息內容不同。

這個過程他是在翻找你的現在、過去、未來,並且定位現在的你是在哪個階段。



我會說這個老師準的地方是因為,有些內容我並沒有透漏,是他由摸骨後告知我相關訊息

比如,他說:

「你天生是靠說話來維生的,很適合走一些輔助職業,幫人解惑、調整等等,以你現在保險業務、講師的工作是適合。

但你的天賦才華在算命、占卜,並且要找到宗教、神明來給予協助,你還需要不斷地去修行。如果可以請你往這方面去。」

 

在一開始我只說我在做保險的工作,但他都講成這樣了,我才透漏我自己還有寵物溝通師的這個身分XD

他就給我一些建議,說我靈力缺乏時就不要開業(?

並說到這個世界上總共有5眼

摸骨心得 台北摸骨 台北算命 第三隻眼 五眼 金剛經 算命、算命心得、摸骨、玄學、台北算命很準、台北摸骨、台北算命、算命體驗、摸骨體驗、摸骨到底準不準、摸骨心得、台北摸骨?、台北算命老師、漢口街摸骨、漢口街算命、台北摸骨老師、摸骨準嗎、摸骨算命、摸骨推薦2020、摸骨推薦、台北算命準

第一眼:凡眼 ,也就是肉眼,我們所見的現實

第二眼:天眼 ,可以遙望,現成望遠鏡的概念

第三眼:慧眼,他心通,可以聽見別人心聲

第四眼:法眼, 透徹世間與出世間的一切法門

第五眼:佛眼, 透徹無礙,覺悟圓融的境界

說我目前已經修到第三眼,要不斷維持去修行,這個就是天賦

 

過程中也談到其他內容,關於身體健康、事業等等,綜合起來是準確度很高,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體驗~

 

以下幫各位整理一些這位老師的相關資訊,想體驗的可以往下看

 

摸骨地點:甲機命理館-尤甲機老師奇門摸骨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80巷4弄8號1樓

 

費用:

摸骨-1次1000元,時間依照你問題而定。

卜卦-1次500元。

 

預約:

採電話預約 0921129007

他只問你姓什麼,幾點,其他都不問,不管是不是你本人他都無所謂,隨意到不行。

 

算命流程:

1. 會問「你今天想要了解什麼」

2. 詢問你現在做什麼的

3. 給老師生日,開始進行摸骨

 

還有任何想知道的,或者改進的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告知~

畢竟這是第一次寫這種其他身心靈、算命老師的體驗文,我們下次見!

 

其他算命、身心靈體驗文

1. 【線上-元辰宮體驗心得】打掃靈魂房子,迎接新生活

2. 【儀器體驗心得】把看不見的能量數據化,神奇的Healy希利儀器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