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我跟朋友在聊"未來",現在整體情勢不穩定,我又想要離開目前的正職工作,對未來感到有點擔心害怕。那天晚上一直覺得有點緊張而且擔心,孰不知隔天早上起床的時候腦子自動撥放起某首歌曲,那早上大腦內就不斷撥放著同首歌曲,只是不同的段落。

那歌是首日文歌,我有聽過,但不知道是什麼歌曲。

 

已經在腦子內撥到我都會哼了,因此在騎車的時候也一直哼著歌,邊哼的時候我就在想

『這首歌到底是什麼啊,我有聽過耶』

 

突然靈光一閃是以前高中很紅的一個動畫-涼宮春日裡面的歌,雖然我沒有看過這個動畫,但是以前轉電視的偶爾會轉到。

到公司以後我就想知道這首歌到底是什麼,查詢後才知道原來歌名是《god knows》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WWB01IuMvzA"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當下我被歌名驚訝到,決定去查查我腦內一直撥放的段落是在講什麼。

 

重複播放的歌詞段落是兩段,以第一段最多,接下來才是第二段。以下段落是我看網路翻譯並整理出來大致的含意:

第一段:
我會跟著你走,即使在如此堅艱辛的黑暗世界中,你都能閃耀光輝,直到未來的那天。

 

第二段:
未來充滿著黯淡,變得堅強也許可以改變命運。
願望是否會實現,只有神才知道。

 

很神奇的是當我知道歌詞大約在唱什麼之後,腦內歌曲突然停止撥放

有時候徵兆、訊息來的意想不到,有的人說這是指導靈傳遞的聲音,我覺得也許是潛意識在告訴我不必太緊張。但不管是指導靈還是潛意識我都覺得非常感謝,因為當我知道涵義後我就安心下來了。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