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寫一篇體驗"靈氣療法"的分享文。現在學靈氣的人很多,但有多少人體驗過靈氣呢?

如果你還沒體驗過靈氣並且想了解什麼是靈氣療法,我會將靈氣療法的體驗分成3個部分,可以直接點擊標題閱讀內容。

1. 靈氣療法是什麼

2. 體驗靈氣療法的過程與變化

3. 靈氣治療師的資料

台南療育師、魔法師鍊金閣、台南靈氣、台南靈氣教學、靈氣修復、靈氣台南、靈氣是什麼、靈氣治療、靈氣治療師、靈氣感覺、靈氣效果、靈氣療癒、靈氣治療感覺、學靈氣、台南靈氣課程、靈氣治療費用、臼井靈氣、台南臼井靈氣、靈氣淨化、台南靈氣治療師

1. 靈氣療法是什麼

靈氣說的簡單一點就是"存在於宇宙萬物中的能量"。

世界上有各種不同的能量在我們的生命四周流轉,而靈氣療法就是運用這些能量來幫忙進行能量補充,使身體機能調整甚至是修復的效果。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靈氣、運用靈氣,因此靈氣治療師就是幫忙轉化這些宇宙能量,透過他們的身體將靈氣傳遞到被治療者的身上,使每個人都可以被宇宙能量給調整。

雖然說靈氣治療師是透過身體當通道轉化宇宙能量到其他人身上,但不一定需要面對面才能做,也可以遠距離的發送靈氣給他人進行療癒,一樣很有效果,但如果你是麻瓜我就不推薦你用遠距離模式進行體驗,因為你無感,你只會懷疑這都是真的嗎

你沒感覺到、你沒看到,不代表他沒發生。
台南療育師、魔法師鍊金閣、台南靈氣、台南靈氣教學、靈氣修復、靈氣台南、靈氣是什麼、靈氣治療、靈氣治療師、靈氣感覺、靈氣效果、靈氣療癒、靈氣治療感覺、學靈氣、台南靈氣課程、靈氣治療費用、臼井靈氣、台南臼井靈氣、靈氣淨化、台南靈氣治療師

2. 體驗靈氣療法的過程與變化

我去體驗靈氣療法好幾次,有看見靈氣治療師有開這幾個體驗項目出來

1. 皮膚美白
2. 髮質受損修復
3. 其他物理性傷害修復(ex:肌肉拉傷、胃痛、生理痛、落枕…)

上面這幾個項目有些真的聽起來滿不可置信的,但我有體驗過"靈氣髮質受損修復",我請他一邊做靈氣修復,一邊沒做,來比對自己髮質,沒想到髮質真的有差....這世界上真的什麼神奇的事情都有

我來說說我自己大多數接受靈氣療法的3種項目:

(1) 身體虛弱

我滿常身體虛弱的,可能因為是寵物溝通師的關係,自身能量時常被耗盡,本身的回復速度又很慢,所以時不時就會感覺全身好像被掏空,總是頭暈目眩累得不得了

在做靈氣療法時可以感覺到自己頭上好像被接了一道光柱,一直有能量從自己的頭頂上灌入身體,本來很疲憊的身體、酸澀的眼睛會慢慢地放鬆下來。

調整結束後的當下會覺得頭有點脹脹的,就好像是自己身上的電池好像瞬間被充滿電力,然後充了太多電,有點過載的情況,但沒多久身體習慣後就覺得精神飽滿,又可以繼續努力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2) 肩膀痠痛

某次肩膀痠痛也去找靈氣治療師,只感受到治療師用手指頭點著上背部、下背部後,有股能量進入身體。

過了幾分鐘後,肩膀痠痛突然就好了

(3) 腰部疼痛
腰部疼痛就是我這幾天發生的情況,不知道我是怎麼了,腰痛到不太能走路。

靈氣療法就這麼遠距離的發送過來,沒多久以後腰部疼痛被減緩不少,但我自己白目突然站起來大力轉了我自己的腰,直接痛到哭出來

靈氣療法只是加快你的身體進行修復,不代表他馬上就會好,而且有需要看醫生你還是要去看,靈氣療法他只是加速身體代謝修復的能力。

台南療育師、魔法師鍊金閣、台南靈氣、台南靈氣教學、靈氣修復、靈氣台南、靈氣是什麼、靈氣治療、靈氣治療師、靈氣感覺、靈氣效果、靈氣療癒、靈氣治療感覺、學靈氣、台南靈氣課程、靈氣治療費用、臼井靈氣、台南臼井靈氣、靈氣淨化、台南靈氣治療師

3.靈氣治療師的資料

目前你可以在FB找到這位靈氣治療師-AoyamaPlan

FB: Aさん的人類素質提升計畫

但因為他FB的服務項目,靈氣欄位現在只剩下七脈輪清理,如果有興趣你也可以私訊他,看看有沒有機會幫你服務。

如果你也有興趣學靈氣也可以找這位小羅老師~

 

以上就是本次的體驗分享,有機會體驗更多不一樣的靈性技術或者是占卜算命也會分享給各位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