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你分享財富流沙盤的心得,透過一次遊戲獲得身心靈轉化過程的心得。每次玩財富流沙盤都會帶來不同的體驗與心得,當你深入地去玩你可以獲得不一樣的體悟,最近一次玩遊戲讓我對自身財富乘載力又大大的提高。

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財富流沙盤可以看我以前的文章   財富流沙盤的遊戲規則與體驗心得

 

時常看資深玩家分享每玩5次會獲得一次與眾不同的轉化,確實在我這獲得驗證,遊戲第5次我也得到一個不同的體悟,而在第10次時又得到別的體悟,這次想分享的是我在第10次遊玩財富流沙盤時得到的特別體驗。

 

在前幾次遊戲時我已經發現自己"配得感"低下。 配得感是什麼?  配得感就是你自覺「自己值不值得擁有」,有些人配得感很高,覺得世界上什麼東西都可以是他的,配得感低的人會覺得自己什麼都不配擁有。

而我透過財富流沙盤發現自己的配得感低下,因此想去改變、提升,就在這第10次的財富流遊戲沙盤中我獲得了一次配得感的巨大轉變體驗與覺察。在遊戲過後我感覺得到自己配得感提升,覺得自己更值得擁有,如果不透過財富流沙盤確實在一般生活中很難去體驗到的感受。

 

但如果要做到讓自己可以去體驗轉化的過程,首先你必須要做到"當真",把每一次的財富流沙盤當作是真的人生來進行,你是真的透過一場沙盤來體驗自己40年的人生精華,你就在裏頭。

財富流、財富流沙盤、財富流沙盤心得、財富流沙盤費用、財富流沙盤九哥、財富流沙盤價格、財富流沙盤音樂、財富流沙盤規則、財富流沙盤遊戲體驗、財富流桌遊、財富流沙盤推演、財富流九哥、 財富流沙盤推演是什麼、財富流 桌遊、財富桌遊、富爸爸窮爸爸 真實人生大富翁 現金流的升級版、富爸爸窮爸爸、財富流評價、財富流桌遊購買、現金流遊戲升級版、財富流價格、提升財商遊戲

在第10次的遊戲中,我體驗到一把什麼叫做富二代的人生。

在我選擇成為富二代時,我感覺到非常的恐懼,當自己擁有一億時我感覺到無比的恐懼,我害怕自己有這麼多錢,擔心自己有錢之後會有各種恐怖的事情發生,並且從心中也產生一種感慨「有錢以後的人生得多無聊」。

並且確定自己就是有這麼多錢後我的身體突然產生各種疼痛感,全身都不太舒服。讀取身體訊息並且聆聽後,我確定自己就是對擁有這麼多錢感到害怕,除了害怕自己因為有錢會發生壞事之外,也擔心自己人生很無趣。

聆聽身體聲音可以參考這篇 聆聽身體的聲音-你所聽不見的身體訊息

既然已經知道自己身體發出了這個訊息,並且情緒也出現,就可以開始去體驗轉化的過程。

你可以在內在去對自己各種提問,比如「你為什麼害怕?」、「為什麼擔憂?」...等等你想的到的問題開始提問並且去進行一問一答,長時間的練習你可以接這種轉化速度提升,就好比我自己在者場遊戲中透過幾分鐘的自我提問後就獲得轉化,進而讓自己去享受這場富二代的人生,並且在遊戲裡我也發現當自己願意接納錢,願意用錢去享受生活時我的財富容量就增加了,別人都是幾千幾千的進來我是幾萬幾萬的進來,非常與眾不同的體驗。

 

從害怕自己因為有錢會發生壞事之外,也擔心自己人生很無趣這兩種心態中我知道了,可能我現實這輩子想走的是拚博路線,我如果有錢了以後會擔心這個世界太無聊,沒有值得自己去努力的時候。不管是對金錢感到恐懼的認知、又或者是有錢以後會很無趣的認知,都不是生活中可以以體悟的到的,因為在生活裡我們經手的錢就是這麼固定,當你可以體驗過一次經手的錢是你數不來的時候,你的財富容量就可以逐漸增長。

 

透過這次富二代的人生中,我也感覺到自已一開始產生的認知是錯誤的,有錢以後我也是過得很平安、健康、快樂,並不會有恐怖、無聊的時刻,所有的選擇與認知都是來自當下的自己,體驗到以後,你的認知被改變你才能夠有轉換的機會,有機會請你一定要試試看財富流沙盤遊戲,來感受一下自己的財富限制在哪,感受一下困擾你生活的東西究竟在哪裡。

 

如果想體驗財富流沙盤可以在「財富流-台灣之家」找到優質教練來協助你

財富流、財富流沙盤、財富流沙盤心得、財富流沙盤費用、財富流沙盤九哥、財富流沙盤價格、財富流沙盤音樂、財富流沙盤規則、財富流沙盤遊戲體驗、財富流桌遊、財富流沙盤推演、財富流九哥、 財富流沙盤推演是什麼、財富流 桌遊、財富桌遊、富爸爸窮爸爸 真實人生大富翁 現金流的升級版、富爸爸窮爸爸、財富流評價、財富流桌遊購買、現金流遊戲升級版、財富流價格、提升財商遊戲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