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文就是單純的清除靈體記錄文,記錄這段時間清除靈體的心得與做法。

清除靈體、清理阿飄、靈體、清除阿飄、Access與靈對話、超渡靈體、與靈對話、送窮鬼

人死後會去哪裡呢?

根據我這幾年跟飄飄們打交道過程中我發現,宗教中所說的天堂、西方極樂世界、地獄都是靈體自己所創造出來的世界,你生前所相信的宗教帶給你的觀念告訴你死後去哪,會造就你自己死後如何創造自己的世界,甚至許多靈體根本不清楚自己就是死了。

有趣的是不少靈體都有個觀念就是「找到人超渡,就可以上天堂。」或許是因為許多的影視作品、宗教大師都是這樣到處跟人宣傳,因此靈體就是這麼相信,一定要找人超渡、找人作法,我才能離開去到所謂的天堂。

 

我自己去看過我外婆,她認為自己不夠格去到西方極樂世界,因此把自己停在一個黑色且什麼都沒有的地方告訴自己這就是地獄,當我告訴她這個觀念以後,她選擇離開這裡就認為自己到了西方極樂世界。

 

另外就是人體裡有許多的住客,他們會與我們某些觀點想和因此住在我們的身體裡面,更甚至他們的思考方式也會間接影響到我們,就在最近我上了一堂「送窮鬼」的課程之後想法有點轉變,許多與我觀點不合的靈體就此被送走。

早上看書時,發現到自己有某些觀點可以調整,就發現到原來自己身體裡面還有某些住客是跟我這些觀點相符合的,要請他們離開時他們非常不樂意,完全不想離開我,因為他們認為自己不夠格到達天堂,需要找個地方長期居住下去。

跟他們溝通觀念找到之後想做的事情後,輕鬆地就將他們送離開,因為身體住客相互之間的關係有點連鎖反應,一早就送走了身體裡的3個住客。

 

可能一口氣送走太多,到中午以後就感覺有其他外來的阿飄一直在旁邊騷擾,不斷在我右手邊吹氣還偷捏我,要求我幫忙超渡,憑什麼啦。

睡都睡不好身體還很不舒服,整個氣炸,什麼觀念都搞不清楚只想要被超渡的傢伙,覺得只要找到人幫忙就可以上天堂的觀念,明明只需要自己清楚了解想要幹嘛就可以離開,卻困在認為一定要別人幫忙的觀念裏頭,講也講不聽一種我是阿飄我最大你趕快幫我的態度。

 

在此,很鄭重地說一句,不要相信做法就可以上西天OK?

你的思想創造的所在的世界,無論是真實世界或者靈的世界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