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ACCESS BARS後,我發現在社團裏頭會有老師開設「空間清理」課程。明明就是能量課程,跟空間清理有什麼關係呢?

雖然我還沒上過這堂課,但用我在其他課程中大約聽到的內容以及自己的經驗先來盲猜一下作法,我去上課後再來寫一篇課程心得。

image

 

在學過NHP以後我知道萬事萬物都可以溝通,意味著每一個生物、非生物都可以溝通。

生物溝通不用說,就是寵物溝通or讀心。那非生物溝通又是什麼呢?

非生物溝通我會把他區分成兩種:

1. 物品本身他有自己感受,只是這個感受比生物來的更鈍感,給出來的內容也比較少。

2. 物品上留下使用者的能量,所產生出來的訊息。

 

在看到ACCESS中有提到空間清理課程時,我整個驚奇『對阿,我都會寵物溝通,我怎麼沒想過跟我自己的房間溝通呢?』

 

因此後來我自己嘗試了跟房間對話,得到一種非常悶的感受,我的房間希望我的空間是有流動性的,仔細一看,確實我家能量的流動性很少很慢。

 

那麼要如何幫自己的空間作能量上的清理呢,以下是我自己清理的步驟。

1. 詢問房子他想要怎樣的狀態?

可能是流動性的,空間要寬,東西少...等等都有可能

2. 詢問房子怎麼做可以達到這樣的狀態?

每個房子認為自己可以怎麼做他有不同的想法,當然答案不一定正確,但你可以去嘗試,畢竟沒有試過怎麼知道會不會變化呢

3. 用能量去沖刷房子

當物理性質上的轉變後,就可以進行能量上的清理,用白光沖刷屋子,當然你也可以邀請房子自己邀請他喜歡的能量近來空間裏頭,並且這個能量是可以幫助到住在屋子裡的人。

 

以上是我自己的作法,還沒上過真正的空間大清理課程,或許課程內有更多簡單的方法,如果可以分享我在打成一篇文章整理給大家。

 

說也神奇,其實我們這棟大樓一直有一戶人家喜歡在廁所抽菸,但當我某天心血來潮跟房子溝通以後,我到現在都已經好幾天沒聞到這個人抽菸。

只能說萬事萬物都可以溝通,當你真的可以用能量進行溝通時,一切都非常的神奇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