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位寵物溝通師最常聽見的一類笑話就是「人也是動物,你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這是多數人對寵物溝通師這種類通靈讀心能力的看法,今天就來寫寫究竟人類可不可以被讀心。
寵物溝通師推薦、台南寵物溝通、寵物溝通可以問什麼問題、寵物溝通疑問、寵物溝通問題清單、台南寵物溝通師、寵物溝通問題、寵物溝通問題集、寵物溝通、寵物溝通自學成功、寵物溝通常見問題、寵物溝通效果、寵物溝通師台南、寵物溝通預約、寵物讀心、台南寵物溝通推薦、寵物溝通師推薦台南

會寫下這個主題其實是在我做寵物溝通的這幾年間有朋友、寵物主人、陌生人都會問類似的話「人也是動物,你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或是有人在迷茫時尋求感情諮詢也會來找我「可不可以用你的能力幫我看這個人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我們應該交往嗎? 」

 

我都會說「讀取人心,可行」

但要靠這個解決問題,不可行!

 

我再重複一次

想靠讀心能力解決人的問題,不可行!!!

 

通常我這樣說完,對方就會露出一臉「哩勒工沙」或一副「果然你就是個騙子」的表情

請容我來說明一下,為什麼寵物溝通可以解決問題,而對人讀心要解決問題不可行。

 

動物與人類有個很大的不同點在於「腦子很單純」

動物很單純,他沒有被植入或教導過很多奇怪的觀點,所以當我們跟他溝通可以看見他底層想法,並且反饋給主人請主人協調雙方都可以配合的生活作息。

 

但人類就不同了,比如心底其實想做A但你會因為父母、老師、文化教育..等等很多因素給影響。

所以縱使你心底想要A,你的行為依然沒有去做,即使透過讀心,讀取到心中底層的那個念頭,可是卻無法控制人類最終被各種因素影響的那個行為。

又或者最後你說出對方心底所想的,然而對方卻因為無法誠實面對自己而選擇對你說謊、反駁,那麼這個讀心也沒有用。

 

舉幾個例子

1.我可以跟他/她交往嗎?

我曾經透過讀心可以去判讀男生對女生某些特徵喜好的取向,甚至是男生對某些人的想法。

來諮詢的人感覺很訝異,因為我只看見照片就可以說出這個男生的個性與跟她的相處模式,所以女生來問我究竟要不要跟這男人告白交往。

結果沒想到幾天後,她說男生拒絕她了,因為男生考量過各種因素,比如環境、工作、甚至是家人的看法,最後也沒能如願在一起。

 

再說一次,讀心不是解決與人問題的方法。

 

2.他/她到底有沒有出軌

人類可以透過各種細微的變化來察覺到某些事情,在以前會把這種突然的想法稱為「直覺」,漸漸地可以證明這其實是可用科學解釋的,因為科學家發現人類潛意識很強大可以抓取細部差異,只是我們表意識無法指出來,除非有具體證據。

也因此有人來找我想知道伴侶到底有沒有出軌,可能是語調細微的改變、行為舉止的不同都會讓人明顯地感覺到對方可能對他不那麼愛了,無奈沒有確切的證據來證明就想要透過寵物溝通來證實對方是不是有出軌、還愛不愛他。

 

記住,就算讀心知道對方不愛你了,只要沒有證據可以證明,你都無法解決問題。

原因是對方認為他沒有做。

只要在表層意識他沒有去行動,在對方的認知裡頭就是「我沒有不喜歡你阿、我沒有跟你分手阿、我沒有出軌阿」

對方反而會覺得你在無理取鬧,這個就好像網路有個笑話是女朋友做了男朋友出軌的夢,男朋友被爆打一頓,男方會覺得他根本沒做很無辜。

 

在人類目前的觀點裡,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很困難,只承認做過的事情,不接受自己心底真實的想法。

所以,再說一次

讀心可以!

要靠讀心解決問題,不行!!!

 

那你說讀心有什麼用?

有用,只是用法不是這樣的~ 

重點在對症下藥~~~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