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當身心靈整合的時候會讓生活變得更加不一樣。

身心靈、身心靈療癒、身體與心靈、身心靈文章、身心靈課程、身體與心靈的關聯、身心靈合一、身心靈意思、身心靈三位一體、身心靈健康定義

之前摔下馬後骨盆有點傾斜,最近開始嘗試將他調整回正確的位置,這過程中有試過整脊,但過幾天又回到原本的狀態。主因是因為長期性的姿勢不良,因此身體的肌肉已經記住了這個樣貌,為了改善這個狀況,我開始去找一些關於身體的課程來提高身體基本的素質,經過最近上課後發現心靈層面的垃圾也可以被更快速的釋放出來。以前我比較重視關於靈性方面的區塊,透過這一次狀況開始漸漸地更加關注身體與心靈平衡的狀況。

 

這篇文章除了分享身體與心靈互相調整的情況,也是想要來分享這課程,因為在這課程中我學到了身體的行動方式、怎麼使用身體才不會導致身體受傷、怎麼運動最省力..等等的關於身體的使用手冊。不禁感嘆怎麼會到現在才學會如何使用身體呢...我是在台南的社區大學學習的,受益良多,也非常推薦給想要更了解身體的各位一起學習。


 

1. 學到些什麼

(1) 坐姿、站姿、走路調整

(2) 骨頭正確位置

(3) 訓練控制小肌肉

(4) 開啟身體防衛機制避免跌倒受傷

 

2. 開始學習課程之後的變化

身體的改變:

(1) 坐姿變得正,不容易翹腳

(2) 走路變得更輕鬆,膝蓋不容易痛

(3) 調整骨盆前傾,小腹變得比較小

 

心靈的改變:

(1) 清除心理垃圾速度變快

(2) 感應能力增強

(3) 面對負面情緒時的心境變得很輕鬆

 

因為逐漸開始會使用身體的肌肉,讓我對於運動的興趣有所提升,並且也因為運動讓身心靈平衡的速度變快,所以開始喜歡上練習身體的肌肉使用,只能說是要遇到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才能有更大的熱情阿,連運動也是。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