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皇后水』美麗就是女人最想要的配方
 
 

匈牙利皇后水是一個芳療界眾所皆知的抗衰老...不是,是一件讓人震驚的姊弟戀故事
 

傳說。 某國的一位20歲王子,到了適婚年齡依然未娶,國王非常擔心他兒子的終身大事...
王子:「我要娶我喜歡的對象!」

但,王子尋尋覓覓依然都還未遇到他所心儀的人。
直到某天...

王子到隔壁國家,就在路上對某位漂亮女性一見鍾情,王子心想『就是她了!!我要的就是她 』

這位年輕王子就這樣快樂地回去稟報他父王。
王子:「父親!! 我找到我喜歡的人了!」
國王:「真的嗎?是哪位女性呢?」
王子:「我忘記問了!」
這位天才王子,並沒有詢問那位女性名字就回國,而國王為了趕快讓兒子結婚,趕緊請來畫師幫王子畫出那位女性的容顏,想趕快發放皇榜把那位美女娶回家。


當畫師把臉的上半部畫完的時候,不少臣子議論紛紛..
「哎呀,這長得很像隔壁國的皇后阿」

「真的耶,可能只是眼睛像而已吧...皇后年紀都這麼大了,不太可能」


當畫師把這幅畫完成以後...臣子們都呆住了,因為那就是隔壁國目前年齡56歲的皇后!!!
這簡直是嚇死人的超跨齡姊弟戀


這段愛情故事有沒有後續,我不知道!

但我只想問,匈牙利皇后到底用什麼方式保養?

 

基本上匈牙利皇后所用的美顏配方大多是 "迷迭香"

多數人對迷迭香的概念只停留在,延緩記憶衰退,但聽完這個匈牙利皇后的故事以後,我決定以後要把它拿來美顏啦~
畢竟56歲,還可以讓2X歲的年輕王子愛上,這簡直說駐顏有術

 

這邊來跟各位分享匈牙利皇后水的配方


材料有:
(1)迷迭香精油4滴
(2)檸檬精油6滴
(3)甜橙2滴
(4)橙花純露15ml
(5)玫瑰純露15ml
(6)海鹽少許

 

製作方法:

僅需混合、搖晃均勻

 

1. 迷迭香:

有提振、循環、淨化的作用,能夠緊緻肌膚,具收斂功效,還可以活化頭腦運作及提高身體機能,有助於提高記憶力、專注力,近年來更廣泛被運用在預防失智症的部分。

2. 檸檬:

具有溫和的美白作用,能夠增加皮膚光澤,還可以淡化雀斑,具有收斂效果,用在油性肌膚上能夠有效減少皮脂的分泌。

3. 甜橙:

活化肌膚、改善肌膚暗沉、乾燥等問題,能夠有效護理青春痘、粉刺、鼻頭毛孔的黑頭。

4.橙花純露:

一般肌膚皆可使用,能夠促進新陳代謝,使皮膚能不斷更新,對成熟型肌膚,具有恢復年輕活力的功效。

5.玫瑰純露:

香氣宜人,保濕及收斂的效果非常好。此外玫瑰純露有促進傷口癒合的效果,對於有皮膚問題如過敏、乾癬等都頗有幫助。

 

匈牙利皇后水具有能使肌膚恢復年輕活力的效果,趕快幫自己準備一瓶匈牙利皇后水來保養肌膚吧!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