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溝通案例紀錄- 家有恐怖情人

 

寶貝:卓卓
台南寵物溝通、寵物溝通推薦、寵物溝通案例、寵物溝通效果、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預約、台南寵物溝通師、寵物溝通師、寵物讀心、Coco寵物溝通
家人提問:為什麼有時候會爆衝過來咬人?

在開始時詢問,為什麼會爆衝去咬人的時候,卓卓他展現兩種狀態:
1. 好玩,想過去玩
2. 生氣、不爽、不滿

生氣不爽總有個理由,但不管怎麼問卓卓都不願意回答,
只好先從其他問題去問,再來解決這個問題。

在聊天過程中,卓卓談到很喜歡自己的爸爸,希望爸爸只要看著他就好,所以會干擾到自己與爸爸相處的最好離開

希望爸爸把女朋友趕出去!!

甚至在後面聊天的過程中,卓卓表現了恐怖情人的對話出來,當下我的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他大約含意是這麼講

「我想要你看著我,只要你看著我,我也會看著你。
我想要你永遠陪著我、愛我,只要你愛我,我也永遠愛著你。
只要你陪我玩,我也會一直陪你玩。我只要你」

這是什麼超級強烈的佔有慾,以往也是有狗狗跟主人講過類似的話,但卓卓的語氣跟態度瞬間讓我覺得
『你這個恐怖情人!!!』



因此回過頭來問這一題時,我大約有了方向
他不爽爸爸跟女朋友在一起,所以想咬人


我本來想的解決方案是,那就讓女朋友離貓主人遠一點。
但不對啊!!!! 
女朋友是伴侶,以後都要生活在一起的,不可能永遠都在貓咪眼前分開,就算真的遷就貓咪,以後貓咪只會越來越過分的,最後真的會變成恐怖情喵。


接著,我與卓卓說明並給他看他們兩個在一起的畫面,突然我的心中就出現了怒火+想咬人的情緒。

「你不能這樣,你想咬人就去咬家具吧」
卓卓「不!!!我就是想咬他們」
OS:....果然是恐怖情喵

最後用了特殊方法處理這人貓共事一夫的事件,給予他三個人在一起是一家人的想法,會相處得很好。

#Coco寵物溝通
#幫你更了解你的寵物
#恐怖情喵事件簿

 

需要寵物溝通可以點擊Line+入好友與Coco預約寵物溝通

台南寵物溝通、寵物溝通推薦、寵物溝通案例、寵物溝通效果、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預約、台南寵物溝通師、寵物溝通師、寵物讀心、Coco寵物溝通
或者進入FB粉專與我進行聯繫唷!

Coco寵物溝通、台南寵物溝通、寵物溝通推薦、寵物溝通案例、寵物溝通效果、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預約、台南寵物溝通師、寵物溝通師、寵物讀心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