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溝通個案   

寶貝:豆腐
家人提問:姐姐要出國一陣子,可以聽媽媽的話嗎?

台南寵物溝通、寵物溝通推薦、寵物溝通案例、寵物溝通效果、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預約、台南寵物溝通師、寵物溝通師、寵物讀心、Coco寵物溝通台南寵物溝通、寵物溝通推薦、寵物溝通案例、寵物溝通效果、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預約、台南寵物溝通師、寵物溝通師、寵物讀心、Coco寵物溝通



姐姐要出國,想要讓豆腐多聽媽媽的話,因此
跟豆腐說明出國是什麼意思,沒想到他一臉錯愕"為什麼姊姊要出去那麼久"

最後跟他打包票姐姐偶爾會回家看他,沒想到豆腐居然表示「那他會在外面養動物嗎?」
佔有慾好高啊!!🤣


 

 

另外也請豆腐要聽媽媽的話,居然給我一個疑惑臉並說:「為什麼要聽媽媽的話? 平常都是媽媽聽我的話阿」

🤣🤣明明豆腐一臉是溫馴的乖貓咪,沒想到溝通起來居然是個"主子" 溝通的過程他不斷透漏一種我才是家裡老大的情緒給我。

 

最後也請豆腐說說對姐姐的感覺,當下我也感動到,看到的畫面是"姐姐一直對他笑"

豆腐還小小的嗆我「你看不出來我姐姐人很好嗎? 雖然她有時候呆呆的
但我姐姐都一直笑,我很喜歡很喜歡她」

 

這次過程中有個環節讓我有點驚訝,豆腐曾經被媽媽嚇到過,因此出手抓傷她
我在畫面中看見媽媽有流血,豆腐也有看見,從此之後豆腐就漸漸地遠離媽媽。
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豆腐對此很抱歉,可是他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因此就心虛並且選擇遠離

此次有幫助豆腐在潛意識狀態中跟媽媽道歉,讓他表達出來
這時候他才緩緩說出,原來媽媽跟姊姊的行為模式不一樣
媽媽聲音動靜比較小,所以有時候會突然驚嚇到豆腐

因此豆腐就有出手反擊過,但那次造成媽媽流血讓他非常害怕,因為他知道那很痛

所以他希望不要再次發生這種狀態,因此選擇遠離。

 

#雖然是主子可是很暖心
#Coco寵物溝通
#幫你更了解你的寵物

 

需要寵物溝通可以點擊Line+入好友與Coco預約寵物溝通

台南寵物溝通、寵物溝通推薦、寵物溝通案例、寵物溝通效果、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預約、台南寵物溝通師、寵物溝通師、寵物讀心、Coco寵物溝通

或者進入FB粉專與我進行聯繫唷!

Coco寵物溝通、台南寵物溝通、寵物溝通推薦、寵物溝通案例、寵物溝通效果、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預約、台南寵物溝通師、寵物溝通師、寵物讀心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