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要來發自我介紹文

只不過是幫 Victor 發文,他生性害羞、天生靦腆、不好意思自己發文,sorry以上都是假話。

他只是非常大方地說:「隨便你寫,自己表揚自己太奇怪了」

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們裏頭有哪幾位成員,只好從我嘴裡說說這個傢伙的特質以及專長是什麼。

 

這傢伙本職是個律師,舌燦蓮花、口若懸河,對他來說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至於為什麼會踏入身心靈這一塊,還要請他自行說明。

我今天要來說的是他在身心靈這一區塊擅長的是什麼~

 

說起來我們鍊金閣4個人都會製作式神也都有式神,但Victor的式神特別多。

就我自己看過的就有10來隻…每一隻的個性基本上都隨了他的嘴巴,特別壞,我是說特別誠實。

 

當然他的很多身心靈技術也都跟職業有相關,比如暴力念力、暴力招財、暴力療育,連靈擺也可以教的很暴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身為一個律師可以這麼的暴力?!

 

好啦~最後用一段來形容我們魔法師鍊金閣的主要成員。

我們學的內容也許都差不多,但每個人專長與特色不一樣,如果從遊戲腳色來看我們這4個人,

我是專門引怪的,負責:吸引阿飄+講話;

小羅 是坦:#知曉各種技術 + #被打都不痛 + #精神回復力快

洛克坦 是軍師+補:#閱讀很多書 + #身體調養

Victor 是戰士…狂戰士XD 基本上阿飄如果來我這,被這傢伙瞪一眼 #阿飄基本上自動退散

 

最後,避免你誤會我們鍊金閣的定位。我必須澄清,我們真的不是法師打打殺殺幫忙驅鬼怪的,

我們只是擁有各種不同專長與特色,準備將我們所學會的,教給你。 歡迎你加入我們魔法師鍊金閣!

 

#自我介紹文告一段落

#歡迎加入魔法師鍊金閣

 

未提供相片說明。

 

《魔法師鍊金閣》: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90538764936545/521959201794501/?comment_id=522058735117881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