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師鍊金閣】3月課程- 「靈擺VS精油-找到內心真正解答」課程完美落幕啦
 

靈擺在過往是擁有天賦者才可以學習的一門技術,但是現在,
你不需要擁有天賦,你只需要肯努力,也可以使用靈擺進行占卜並療育。

 

這一次課程除了最基本的靈擺基本設定教學外,還有3個重大環節

1.靈擺尋物環節

2.利用靈擺調整自我/他人脈輪

3.靈擺調配屬於自己的精油

 

這次的學生天賦很高,3個環節都進行得非常好且迅速~

在這次的尋物環節,我非常壞的把一枚小小的戒指藏在房間中,要讓學生們找到

台南靈擺課程台南靈擺課 身心靈教育 靈性教育 台南靈擺 靈擺教學 靈擺占卜
 

你們看看,這戒指多麼的小XD
在這諾大的房間,如果是平常把他藏起來究竟要怎麼找啦!!!

台南靈擺課 身心靈教育 靈性教育 台南靈擺 靈擺教學 靈擺占卜

 

所以這時候靈擺尋物就派上用途了~

果然學生非常厲害,神奇的,自己站在我藏戒指的櫃子前面去

  圖像裡可能有台南靈擺課 身心靈教育 靈性教育 台南靈擺 靈擺教學 靈擺占卜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室內

 

最後來看看這只小戒指究竟藏在哪裡吧!

哈哈沒錯,就是在這個櫃子的聖誕老人身上

image

 

我就放在聖誕老人的頭上,我想如果是普通尋物的話應該也很少人會往這裡找~

沒想到就在靈擺尋物中學生都可以發現小戒指在哪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有些時候千萬不要小看潛意識以及自我占卜的能力,你只需要掌握到訣竅,也可以自我占卜獲得這種神奇的能力唷!


另外【魔法師鍊金閣】在2020年4月也有解夢課程,歡迎各位一起來了解你的夢境,了解潛意識想要對你說什麼話


FB社團:魔法師鍊金閣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90538764936545/

 

#台南身心靈課程

#靈擺占卜

#4月解夢課

#5月西瓦心靈術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