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寵物溝通師的奇特分享文系列,這次介紹一位女巫所經營的療癒系餐廳-花癒,店內除了有療癒系的花草茶以及各種特色餐點外,這間餐廳的另一個賣點就是"女巫",菜單內有幾頁是關於女巫的專屬服務,當然要女巫在現場才行

女巫大致服務是,塔羅占卜、茶葉占卜、動物溝通,還可以請女巫幫你特調屬於你的魔法花草茶唷!

 

餐廳內十分舒適,整體內部能量都有設計過,也可以看見店內小物有施展魔法在上面,在櫃檯上有白色的娃娃,上頭附著的是人緣魔法,如果下次你們有到現場可以親眼看看,只是我不確定櫃台人員知不知道他周圍的娃娃與道具都有被下魔法就是了。

 

最後友善提醒!

若你一開始就是要找女巫進行占卜諮詢的話,請直接跟店家預約,因為女巫不一定會在現場,沒預約很有可能白跑一趟的唷~

當天我去時,女巫剛好在現場,不僅喝到特調的花茶草,也見到女巫幫客人占卜

既然有見到占卜,就是要用寵物溝通師的另一種視角來稍微說明女巫的占卜過程啦~

 

現在我們就來揭開女巫餐廳的神秘面紗給各位看吧

 

一進門看見餐廳內擺設塔羅、水晶球,還有蝙蝠標本、動物頭骨,讓我有種踏入魔法世界的錯覺

台北咖啡廳 女巫店、女巫占卜、女巫塔羅、花癒、台北咖啡廳推薦、貓咪咖啡廳台北、塔羅牌占卜、塔羅咖啡廳、台北塔羅占卜、女巫的店、女巫咖啡廳、女巫花草茶、花草茶占卜、算命咖啡廳、花癒咖啡廳、花癒Flower Read、台北算命咖啡廳、花癒大稻埕、陳艾熙

除了女巫常使用的道具當裝飾品外,牆上的畫是另一個吸引我視線的地方。

因為牆上的畫可以感覺到有強烈的能量在裏頭,我個人特別喜歡黑玫瑰這幅畫,可以感覺有股強烈的能量與意念灌注在畫上,後來聽朋友說才知道,牆上的畫都是女巫自己畫的。

女巫餐廳介紹 女巫餐廳 花癒 塔羅牌 占卜、台北咖啡廳 女巫店、女巫占卜、女巫塔羅、花癒、台北咖啡廳推薦、貓咪咖啡廳台北、塔羅牌占卜、塔羅咖啡廳、台北塔羅占卜、女巫的店、女巫咖啡廳、女巫花草茶、花草茶占卜、算命咖啡廳、花癒咖啡廳、花癒Flower Read、台北算命咖啡廳、花癒大稻埕、陳艾熙

女巫餐廳介紹 女巫餐廳 花癒 塔羅牌 占卜、台北咖啡廳 女巫店、女巫占卜、女巫塔羅、花癒、台北咖啡廳推薦、貓咪咖啡廳台北、塔羅牌占卜、塔羅咖啡廳、台北塔羅占卜、女巫的店、女巫咖啡廳、女巫花草茶、花草茶占卜、算命咖啡廳、花癒咖啡廳、花癒Flower Read、台北算命咖啡廳、花癒大稻埕、陳艾熙

凡是作品都會有作者灌注的能量在上頭,不過隨著作者對作品的喜愛程度、專注程度...等等不同因素影響,會造就能量上的差異。

從能量傳遞的感覺,看的出來"黑玫瑰"這幅畫是女巫很喜歡的作品~

 

除了裝潢風格讓我很喜歡以外,花癒店內也有一隻可愛的店貓也很吸引我

台北咖啡廳 女巫店、女巫占卜、女巫塔羅、花癒、台北咖啡廳推薦、貓咪咖啡廳台北、塔羅牌占卜、塔羅咖啡廳、台北塔羅占卜、女巫的店、女巫咖啡廳、女巫花草茶、花草茶占卜、算命咖啡廳、花癒咖啡廳、花癒Flower Read、台北算命咖啡廳、花癒大稻埕、陳艾熙

非常乖巧的貓咪,當天我也與他稍微進行寵物溝通,沒想到聊著聊著,貓咪居然睡著了

 

在花癒店內點了一杯女巫特製花草茶,花草茶裏頭滿滿的玫瑰,女巫說這杯是調養身體的,以養顏美容為主,正好當天月事好朋友剛來,身體不太舒服,這一杯滿滿玫瑰的花茶剛好舒緩不舒服的感覺。

一杯價格是200元,請原諒我沒拍菜單,因為女巫表示之後菜單會做大改變,我就放下手機了,果然還是應該拍一張才對

 

就在品嘗特製花草茶時,門口突然出現一位急匆匆的女性跑了進來要找女巫進行諮詢與占卜,但他沒有先預約就被店員攔了下來過程我也不確定那位女性與店員談了什麼,總之最後還是把女巫邀請出場,來協助這位女性。

 

我剛好就坐在他們的正對方,把整個占卜過程看得一清二楚,真是太巧了天助我也,立刻開啟"另一個視覺"來讀取女巫怎麼做占卜的。

 

當客人講完想問的事情後,女巫立刻拿起塔羅牌要進行抽卡,此時我看見在另一個空間中女巫正在接收、讀取客人的"特殊資訊",接收完資訊後才抽出塔羅牌。

除了用另一個視覺的模式觀看女巫怎麼進行占卜外,我發現女巫在面對客人與解析牌卡的方式也和一般塔羅師不同,她不講多餘的東西,直接告訴你塔羅牌的結論,解讀與占卜過程都很流暢,面對客人的提問也絲毫不含糊。

 

總之,如果你也想喝杯茶放鬆一下,又或者找位女巫占卜都可以去花癒,療癒心情放鬆自己,期待你在這間餐廳遇到有趣的魔法

 

花癒

地點:已停業

 

女巫餐廳介紹 女巫餐廳 花癒 塔羅牌 占卜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