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各位分享這本《修練當下的力量》閱讀本書推薦搭配「轉化精油」一起閱讀,你將更能轉化你的思維與念頭。

本書大綱共有3大部:

1. 取用當下的力量

2. 把親密關係當成靈性修持

3. 接納與臣服

我會著重分享第一部分,剩下部分就還請各位購買閱讀,你會有更多不一樣的體悟。

 修練當下的力量

心得分享、書籍推薦、修練當下的力量、書籍心得、艾克哈特托勒、轉化精油、悠樂芳轉化精油、悠樂芳精油、複方精油推薦、正向思維、轉念思考、修練當下的力量心得

 

 

所謂的開悟,就是覺知到本體
本體是你最深的自我、你的本性,但只有當你頭腦冷靜、完全的貫注於當下你才能認識你的本體。

然而阻止我們體驗這份連結的最大阻礙就是心智。

無法停止思考是最大的考驗,但我們卻無法意識到這點,沒完沒了的心智噪音會阻止你找到本體。

 

從心智中解脫

經常傾聽腦袋裡的聲音,注意那些重複思考的模式,去觀察他。

當你聆聽那個聲音時,態度要不偏頗。不要去批判,只是去觀察。

當你去聆聽思想石,你會感覺到「有意識的存在」

 

挑戰全然的存在

找到平常一個沒有目的性的例行公事來做練習,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上面。

如,走路時注意每個步伐、動作、呼吸,全然地存在於當下。

 

超越小我

在成長的過程中,你會因文化、家庭形成一些制約,進而塑造你認為的自我形象,這形象你可以稱之為小我。

對小我來說,"當下"幾乎不存在,只有過去、未來才是重要的。

小我不斷抓著過去,也不斷地投射未來,在未來尋求著某種慰藉或者滿足:『有一天,當這個事情發生時,我就平靜了、快樂了』

你認為地活在當下,其實並不存在於當下。

 

習慣性地自問:「此刻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事情?」

 

書中多次提到感受當下你就可以感受到本我,透過習慣性地觀察自我內在、將自己的覺察拉回到"當下",你會感受到平靜,並且更能專注地去面對問題。

且透過觀察內在聲音,你將可以轉化你內在的小聲音。將負面的行為、思考進行轉變,一點點的改變會讓你的生活有不一樣的結果。

非常推薦這本《修練當下的力量》但請不要帶著思考、批判來閱讀此書,因為你將無法吸收與理解作者想帶給你的幫助,專注於當下,面對現在的你,共勉之。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