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生命帶來轉變的精油
 
之前常看人分享這瓶轉化精油,1月時我也開始使用,大約用了2周後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大推這瓶精油
轉化精油、悠樂芳轉化精油、轉化精油Transformation、YL轉化精油、悠樂芳精油、悠樂芳複方精油、看見逆境中的轉機、能量調整、調整能量場、轉變想法、金錢療癒課程、金錢能量課程、精油功效、精油能量、精油效果、能量轉化、改變能量場、身體能量場、能量頻率、能量場 (圖片轉自當精油與靈魂相遇)
 
有人說事情總是一體兩面,你看見的那面是真實,在別人眼裡看來對他來說也是真實。
事情問對錯有時得不到確切答案,但事情一定會有轉機,只看你能抓不抓的到這項轉機。
 
這是我用了兩周轉化精油以後對事情發生後的心態,當然我也會在遇到問題時感覺到不安、憤怒的情緒,但發洩完後腦中總是會閃過上面的這串話,接著自己又可以再去轉變做法。
 
 
在我使用轉化精油的一個月,我開始想要做一堂線上課程,一堂關於「金錢療癒」的課程,並不是說療癒金錢能量後你就會發大財,而是你會轉化對金錢的負面感受,比如愧疚、憤怒、恐懼...等等負面能量。
 
根據吸引力法則來說,當你能轉化這些負面能量,你就能吸引更多好的能量前來,你會擁有比現在更多的平靜與幸福。
 
昨天將這堂課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聽,他們也覺得這堂課很有幫助,操作技巧也很明確,很願意花時間靜下心來操作以此來平衡自己的金錢能量。
 
事情到這裡,雖然課程影片尚未錄製完成,但已經開始起跑,所以來跟各位分享我使用轉化精油後的改變
 
你也可以有所改變,只要你願意。
 
轉化精油用法:
轉化精油可以擴香使用,讓精油透過香氣進入大腦,也把能量透過水氧機擴散至空間中。
 
如果你已經有想轉化的事情,可以滴在手上嗅吸並想著那件事。想完後覺察身上哪個部位“想擦”精油,或者你第一直覺想擦哪就擦,因為不同事件會影響身體的不同部位
 
 
 
有精油使用問題詢問,可以點擊下方圖片加入臉書精油社團
轉化精油、悠樂芳轉化精油、轉化精油Transformation、YL轉化精油、悠樂芳精油、悠樂芳複方精油、看見逆境中的轉機、能量調整、調整能量場、轉變想法、金錢療癒課程、金錢能量課程、精油功效、精油能量、精油效果、能量轉化、改變能量場、身體能量場、能量頻率、能量場
 
或者加入我的line詢問
 
轉化精油、悠樂芳轉化精油、轉化精油Transformation、YL轉化精油、悠樂芳精油、悠樂芳複方精油、看見逆境中的轉機、能量調整、調整能量場、轉變想法、金錢療癒課程、金錢能量課程、精油功效、精油能量、精油效果、能量轉化、改變能量場、身體能量場、能量頻率、能量場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