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準備金錢療癒線上課程,我也透過金錢療癒不斷的去調整自己的金錢頻率,進行調整時總是會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發生的事情,而這些重新想起來的事情會讓你明白"原來是這件事情影響著自己的內在金錢模式"

就在剛剛想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就是我這輩子只有發生過一次全身過敏,之後再也沒發生過敏。

相信有上我之前的EFT情緒釋放課程同學都聽過,身體就是心靈的一面鏡子,心靈狀態產生什麼轉變,同樣的也會反應在身體上。
而過敏就是人體對某個東西產生不適應。

究竟是什麼東西讓我全身過敏呢?

答案是:皇帝魚

小時候我媽帶了皇帝魚回家吃飯,我爸開始講述皇帝魚的故事:
「相傳古代有一位皇帝,覺得這魚太好吃了,捨不得一下子吃完,所以只吃一半,便放回水中使牠復活。從此老百姓看到這種半邊的魚,就叫牠們『皇帝魚』。所以這魚也就有了『皇帝魚』的俗稱。」

聽完這故事覺得太神了,所以我很開心,當天吃了不少皇帝魚。一邊吃一邊不斷地跟我爸媽說「所以我吃完以後也可以有皇帝命囉」
 
沒想到當天半夜我起床瘋狂大哭,因為我全身癢的不行還起紅疹,爸媽也很緊張,因為我當天也沒做什麼其他的事情就連吃的也跟平常差不多,硬要說唯一的不同就是「皇帝魚」。

 
那天半夜全身難受的不得了,我就暗自在心裡跟自己說「什麼皇帝魚,一點都不好,吃了變得好可憐」

 
 
在金錢療癒後我想到這個事件,突然有個靈感
「會不會就是小時候的我已經被植入一個觀念"有錢人不好",內在不接受"擁有皇帝命"這件事情,身體就開始藉由過敏反應出來。」

但剛去查資料,皇帝魚其實就是鰈魚,我後來也曾吃過幾次鰈魚,只是不知道那種魚就是皇帝魚,吃後也沒有過敏。

事實證明,不是皇帝魚讓我過敏,而是吃了一種會變皇帝的「皇帝魚」才會讓我過敏。
金錢療癒、金錢能量、內在力量、金錢能量流動、金錢流動、創造金錢、金錢 豐盛 冥想、財富能量、讓金錢流動、財富的心靈法則、錢的能量、錢是能量、金錢信念、錢的負面想法、金錢負面想法、有錢人的想法、金錢藍圖、有錢人的想法和你不一樣、金錢財運、金錢療癒課程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