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假期間有個客人來找我寵物溝通,他的狗身體不是很好,在我聊天的過程裡我還有看見狗身體下方都是血的情形,另外狗自己也覺得身體內部都是液體到處流動,就好像積水了一樣,後來主人提到為了幫助狗狗,他有用一些能量療法幫助他。

 

就在我與狗狗聊到主人對他施作能量療法時,就看見狗的能量場開始向外擴張,在身體周圍形成能量圈,像是下圖。
Coco寵物溝通、台南寵物溝通、台南寵物溝通師、寵物溝通推薦、寵物溝通案例;寵物溝通效果、寵物溝通、寵物溝通預約、寵物溝通師、寵物讀心、寵物溝通師台南、台南寵物溝通推薦、寵物溝通師推薦、 寵物溝通問題、寵物溝通ptt、寵物溝通問題清單、寵物溝通問題推薦、能量療法、寵物能量療法、寵物身體療癒

那隻狗說到,在這個狀態的時候,他會很想睡覺,很舒服,可以幫助他沒那麼痛。

 

而我昨天去親戚家,剛好來了隻黑色博美,那隻博美看起來精神緊繃,主人說到這隻博美很容易亢奮,興奮起來根本不睡覺的,因為想要去玩,有時都會很擔心他的狀況。

 

昨日看博美想睡又不能睡,就幫他進行能量療法讓他更好休息。

 

沒想到做完後,博美突然精神奕奕,可是精神緊繃的情況消退不少,沒多久主人開車帶他出門逛街,回來後主人很興奮的跟我說,他第一次看見他家的狗自願進去籠子裏頭睡覺,且睡得很安穩,他感覺這個事情實在太神奇了。

 

能量療法你看不見,可你的身體感覺得到。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