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精油開箱時間!! 本次要來開箱的是 M.f.s 奇蹟花源-「美好的一天魔法精油」,這隻是我近期很喜歡搭配精油口罩釦使用的一款精油,光聞到它的香氣就會讓我感覺自己身處在清晨的香甜果樹旁,鼻間有著滿滿的清甜香氣,讓人充滿快樂、幸福的感受。

我會寫下我對於這隻精油的感受,並且這次我也會寫下來我感覺到他的魔法用途-調整心輪,如果你有想針對心輪調整也可以看完整篇文章~

我有把這隻精油的官網放在文章最後與圖片連結內,喜歡可以自行去選購歐!

 

 

美好的一天從心開始。

M.f.s 奇蹟花源 魔法精油 精油推薦開箱 魔法複方精油 複方精油介紹 精油功效介紹 魔法精油複方 精油功效 精油用法 精油品牌 複方精油推薦 奇蹟花源精油 M.f.s 奇蹟花源美好的一天精油 心輪精油 療癒心輪精油 脈輪精油用法 脈輪精油 第五脈輪 第五脈輪精油 心輪開啟感覺

每個人都想追尋幸福與美好,一直在外頭尋找能夠滿足我們的任何事物,希望世界給予自己一切的美好,但卻忘了幸福其實是自己創造的。想要擁有幸福,一定要讓「心」快樂,讓自己的心充滿正能量,你就能吸引更多快樂、幸福來到你身邊。

 

光聞到它的香氣就會讓我感覺自己身處在清晨的香甜果樹旁,鼻間有著滿滿的清甜香氣,讓人充滿快樂、幸福的感受,原因是這隻美好的一天精油擁有甜橙、紅柑的快樂能量,可以幫助開啟快樂模式。

玫瑰木、玫瑰與檀香協助心中清理悲觀想法,讓人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會感覺『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幫助我的』,心態轉變後你會變得越來越幸福,幫助吸引更多美好~

 

我之前看見有老師說其實財庫源自於心輪,當你的心越開心、純粹,你的財庫就越大。先不說是不是真的,但他說得開心就能吸引錢這點我覺得非常有道理,如果你不開心怎麼會吸引開心的東西來到你生命之中呢?

M.f.s 奇蹟花源 魔法精油 精油推薦開箱 魔法複方精油 複方精油介紹 精油功效介紹 魔法精油複方 精油功效 精油用法 精油品牌 複方精油推薦 奇蹟花源精油 M.f.s 奇蹟花源美好的一天精油 心輪精油 療癒心輪精油 脈輪精油用法 脈輪精油 第五脈輪 第五脈輪精油 心輪開啟感覺

因此我想到這隻精油可以用來幫助我來開啟心輪,所以也寫下來「美好的一天」的魔法操作,甚至我還錄音起來幫助我來開啟心輪。

你可以想像他是一段冥想,可以跟著下方文字操作,也可以點選youtube聽著我的錄音引導操作

 

將精油滴在手上,雙手搓揉,再將手放到鼻子前,吸氣…吐氣…

接著把精油塗抹在胸口,塗完後將雙手合十放在胸前。慢慢的雙手張開,隨著你的呼吸,感受空氣進入你胸腔的感覺,接著慢慢的再將你的雙手臂慢慢地往耳朵方向移動,讓你的雙手高舉過頭,在做這些動作時都將注意力放在你的呼吸,感受空氣如何進入到你的鼻腔、你的肺部,再將你的雙手慢慢往兩側放下,持續的去感受呼吸。

現在你試著深呼吸,將更多的空氣吸入,感覺好極了,你可以感覺到胸腔的變化,你感覺身體因為呼吸而更加放鬆。

 

隨著呼吸,現在逐漸地將注意力放在你的胸前,你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胸前的那股綠色的能量,將你的注意力放在那股能量之中,感受他如何去流動的,將注意力放在那30秒後就可以搭配世界上最強大的魔法詞語「謝謝、我愛你」,你可以感覺到你的心輪能量越來越好,可能是速度改變、光芒改變、大小改變,不管如何都是開始清理心裡的負面記憶,讓你打開心胸擁抱這個美好的世界!

M.f.s 奇蹟花源 魔法精油 精油推薦開箱 魔法複方精油 複方精油介紹 精油功效介紹 魔法精油複方 精油功效 精油用法 精油品牌 複方精油推薦 奇蹟花源精油 M.f.s 奇蹟花源美好的一天精油 心輪精油 療癒心輪精油 脈輪精油用法 脈輪精油 第五脈輪 第五脈輪精油 心輪開啟感覺  點我官網購買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