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 實現願望,提升吸引力法則的練習-1「了解你自己(上)」實現願望,提升吸引力法則的練習-2「了解你自己(中)」今天是了解自己的第3篇,本次要做的是探索自己很厲害的事情,也就是找到擅長的事物。

 

秘密、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復合、吸引力法則音樂有用嗎、吸引力法則愛情、願望、心想事成、目標 願望、願望是什麼、願望清單參考、願望的意思  心想事成的咒語、心想事成咒語、吸引力法則原理、吸引力法則 方法、吸引力法則實現你的願望、吸引力法則實現、吸引力法則心理學、願望清單範例、願望例子、吸引力法則金錢

喜歡的東西不代表自己很擅長,而你擅長的東西不見得你會喜歡,甚至有可能你也沒發現自己對某件事情很擅長。

怎麼可能有人會沒發現自己對某些事情很擅長呢?  還真的有

以我自己為例,我有種奇怪的體質,從小只要去掃墓、靈骨塔祭祀,連經過別人家辦喪事我就很容易頭痛,小時候嚴重到每天半夜3點半在陰氣最盛的時間就是會醒過來,持續好一段時間...聽說那是一種靈魂不穩定的表現,直到家裡人不知道從哪聽了一種小小孩固元神的偏方,只要在肚子上綁紅色繩子就可以守護靈魂,那時候綁繩子還覺得好笑但綁了之後這種半夜起床的毛病真的就消失了。

因為我的體質,所以家裡人總是會告誡我,讓我不能自己去醫院、山上、海邊,甚至是晚上出門我媽都會很擔心,因為很容易會有各種奇怪的病或者疼痛會產生。我一直覺得這體質是種困擾,直到開始接觸靈性課程、去了解神秘學、能量之類等等看不見的東西,我總是學得很快而且很容易上手,簡單來說就是「我擅長」。

 

有些擅長的事情,必須要持續去探索,甚至是需要換種思考方式。

那麼你擅長的東西是什麼呢? 今天的練習就是列出10項你擅長的事情

 

找到你擅長的事情並且結合第一篇提升吸引力法則的練習-1「了解你自己(上)」你喜歡的東西,盡量地去相結合,因為吸引力法則的最高原則就是「feeling good」,你要真正的喜歡、真正的感覺到非常棒,你才能夠純粹的快樂去享受。

 

先暫時不去想你擅長的東西跟喜歡的東西要怎麼樣幫你獲得利益,先找到他們可以相結合的方法,多嘗試幾次,讓自己去「feeling good」!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