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羨慕那些可見另一個世界的人嗎? 有沒有很好奇過所謂鬼魂是什麼? 很多人都說這是有天命的人才能看到、做到的。如果你覺得這樣就是通靈,那其實你知道每個人都有"通靈"的能力嘛?

通靈人、通靈人特徵、靈異體質、通靈前兆、帶天命的人特徵、靈異體質測試、靈異體質面相、敏感體質特徵、通靈體質、通靈人的特質、通靈人的特徵、敏感體質感應、敏感體質、敏感體質怎麼辦

看見靈體、感受靈體不是只有所謂通靈人才能做,而是我們本來都有這些能力,今天想要分享給各位想找回你的這種能力可以做哪些訓練,請放心這些訓練都很科學不需要上師開天眼,你只需要訓練你的感知能力~ 

更具體的來說,通靈不是一般人想的那麼狹隘只是跟靈體對話、看見靈體,這種能力在我看來不如說是感應能力,感應世界上各種頻率震動的能力,再透過大腦將這些頻率自動轉化成語言來感受傳遞的訊息,要知道大腦就是我們最好的翻譯器。

通靈人、通靈人特徵、靈異體質、通靈前兆、帶天命的人特徵、靈異體質測試、靈異體質面相、敏感體質特徵、通靈體質、通靈人的特質、通靈人的特徵、敏感體質感應、敏感體質、敏感體質怎麼辦

雖然我也能"看見"靈體與靈體對話,但我也並不如有陰陽眼的人那樣直接看見,我的看見靈體的方法是體感,透過身體去感覺到周圍有什麼靈體,透過內聽覺去聽見對話,透過內視覺去看見畫面。因此我不想看見靈體,就只要關閉感應力。

 

那麼找回你的通靈能力最需要做的是什麼呢?

1. 提升你的感應能力

2. 增加你的翻譯軟體

3. 擴張你的翻譯能力

如果你能開始訓練上面三點,就可以逐漸找回感應力,逐漸變成他人口中所說的通靈人。(對我來說的通靈人還需要其他能力啦,不只是感應而已XD)

 

1. 提升你的感應能力

很多東西都是一種頻率的震動,每個物品都有它的能量,都有他震動的速度,只是你能不能感應的到。要我說成為他人口中通靈人最難的是什麼,大約就是提升感應力吧,因為他需要你專注、感覺、相信。

 

小時候我爸就會帶我去看水晶,他說要挑水晶就要挑會發熱的水晶或者是感覺起來最舒服的水晶。

身為大人的你有遇過會發熱的水晶嘛? 小時候我就覺得我爸騙我,怎麼可能石頭會發熱呢? 物理層面來說並沒有那種自己會發熱的水晶,但當我半信半疑的跟著我爸的方法去做,把手隔一段距離放在水晶上頭時,真的可以感覺到熱熱的。

多玩幾次以後我發現連地也可以發出熱熱的感覺,不是那種太陽熱氣,而是另一種暖暖的感受。而當身體感覺到那種暖暖的感覺時,那個地方通常很熱鬧,很有人氣。

 

感應水晶可能對某些人來說還是太難,今天提供一種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感應自己的能量。

1. 雙手搓熱

2. 兩隻手中間空下一點位置,去感應那個熱感

3. 熱感會逐漸擴張,形成一種圓球

通靈人、通靈人特徵、靈異體質、通靈前兆、帶天命的人特徵、靈異體質測試、靈異體質面相、敏感體質特徵、通靈體質、通靈人的特質、通靈人的特徵、敏感體質感應、敏感體質、敏感體質怎麼辦

這是我從國小就玩的一種方法,可以先從這個做感知訓練。當你不需要雙手搓熱就能感覺到能量時,就可以接著再來感知身體裡頭的氣流。

所謂感知能力是最需要耐心的,同時要相信你自己。

 

2. 增加你的翻譯軟體

前面有說到大腦是你的翻譯器,每個人的認知都是不同的,因此你要能夠去感應到很多東西並且去翻譯,就需要增加你內建的翻譯軟體,就好像你拿了一台翻譯機,卻發現裡面沒有某種語言,你根本不能翻譯。

那如何增加你的翻譯軟體呢?

就是去體驗!

體驗各種沒有體驗過的事情,了解各種你不知道的東西,感受身體沒感受過的東西! 為了體驗很多東西我很喜歡看動畫,因為動畫總是充滿各種沒想過的東西,各種沒看過的形象。

通靈人、通靈人特徵、靈異體質、通靈前兆、帶天命的人特徵、靈異體質測試、靈異體質面相、敏感體質特徵、通靈體質、通靈人的特質、通靈人的特徵、敏感體質感應、敏感體質、敏感體質怎麼辦

 

3. 擴張你的翻譯能力

讓我們來了解一下什麼是翻譯能力~

就像我前面所說,我"看見"靈體的方式並不是肉眼看到,而是感覺到又或者是透過內視覺、內聽覺。那什麼是內視覺內聽覺呢?

簡單一點的解釋就是,你腦中出現的想像,比如我們可能有些白日夢,或者腦中會出現很多畫面,這些都是內視覺。

內聽覺又是什麼呢?

看見這張圖你能聽見聲音嘛? 如果有聲音,那就是內聽覺!

通靈人、通靈人特徵、靈異體質、通靈前兆、帶天命的人特徵、靈異體質測試、靈異體質面相、敏感體質特徵、通靈體質、通靈人的特質、通靈人的特徵、敏感體質感應、敏感體質、敏感體質怎麼辦

 

我們人有五感,也有內五感,因此找到更多訓練你內五感的方法,感受內五感的方法就可以擴張你的翻譯能力。

 

雖然我已經盡量解釋的科學,但多數人還是陷入到"通靈只有某些人做得到的思維",可能是需要眼見為憑,只有「看見」才是真實,現在就放掉這種思維,去提升你的感應能力吧!

 

當然想要解決你太過敏感的問題也可以,就是不要去感應~~
感覺到了什麼只要忽略它,忽略久了你就會喪失這種敏感度,一切取決於你自己,如果是真陰陽眼....那我目前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QQ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  的頭像
    Coco

    Coco的靈性生活紀錄閣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