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拿到這本《與靈對話》中文版,沒想到在看書的時候一直有靈體來騷擾,決定來寫下看書的過程,以及看完本書的心得。

什麼是Access bars Access bars ACCESSBARS access bars accessbars accessbars體驗 量子觸療 心靈療癒課程 心靈療癒 能量點 access bars課程 access bars體驗 access bars是什麼 access bars心得 access bars評價 access bars書籍 身心靈書籍 AC書籍 與靈對話 讀書心得 與靈對話心得

1. 看書時的靈異小故事

在3/14號開始會有一個《與靈對話》的讀書會,本來想趁著開始前先讀完書才好知道老師說的內容,但當書寄到我家開始後,我就不斷地感受到周圍有靈體一直催促我讀這本書。

我這人有點小反骨,越要我幹嘛我就越不想幹,所以就一直刻意把書放著,等到連假這幾天才決定拿起來看。

 

這本書在亞馬遜的評價很好,並且作者是Access Bars的與靈對話課原創導師寫的書,我預期這本書會非常「有用」、「有幫助」,書看了三分之一發現怎麼都在說遇到靈體的故事...大略翻了整本書後發現除了最後一章節,真的整本都是在講遇到靈體的故事。

 

這讓我太失望...本來預期書中會寫到很多怎麼清除靈體的方法,沒想到多是紀錄跟靈體對話,以及發生的神奇事蹟,失望到我看到前面就棄書,外出趴趴走。

外出的時候一直有靈體在周圍鬧,要求我把那本書看完,我超級不屑地想「不就是跟靈體說話嗎,我現在也在跟你們對話阿」但鬧得我直接選擇關閉對話通道,專心在外頭快樂趴趴走,沒想到在我快回到家的時候,我的心臟開始劇烈疼痛...

 

做了器官對話才知道原來心臟這麼痛是靈體搞得,整個又激起我反骨心態,完全不想去看這本書,不斷的跟這些靈體鬧脾氣,最後也只得到心臟越來越痛

在半夜的時候靈機一動想到以前在網路上看見有人說把書放在枕頭底下,就可以了解作者的想法,跟這本書有連結,閱讀這本書會變得輕鬆簡單,最後我也是選擇退讓,把書放在枕頭下睡覺,真的心臟就不痛了

不過當晚就做了超級誇張的夢

 

到了隔天早我想跟這些靈體鬧脾氣也沒什麼幫助,就當作看小說慢慢的把這本書看完吧,有趣的是每當我看幾個章節,我就會睡著,雖然書中沒有交清除靈體的方法,但我可以想像得出來作者與這些靈體對話時的狀態,所以當我看這本書的時候有些故事有共鳴,就可以感受到周圍靈體被影響,逐漸離開。

 

在最後一章節前,我又看到睡著,我想著『反正剩下最後一章節明天找時間再看吧』,捧著書就睡暈過去了。這時周圍靈體又開始鬧不斷要求我把最後章節讀完,明明今天這天氣已經暖到可以穿短袖出門了,結果我房間不斷飆冷,從腳底一直吹冷風,冷到我蓋3件被子都還發抖,睡得很難過,默默爬起來再把最後一章節看完。

 

看完才知道這些靈體幹嘛不斷鬧事,雖然最後一章節還是沒有操作方法,但說明了一點作者對於靈體的認知以及操作的心得,我讀著讀著也跟著開始用自己的方法操作,送走了好幾隻的靈體,房間才終於暖活起來,不用說做完我又直接睡暈過去

 

其實《與靈對話》這本書並沒有很厚,認真看3-4小時內就可以看完,可能因為邊看書我會跟作者連結,花了不少能量,這書邊睡邊看整整2天才讀完。

 

當然買下這本書遇到神奇小故事的也不只我啦,看到群組也有人發問「看書就會身體痛,這是正常的嗎?」

就覺得欣慰,果然鬧事靈體不分國界(X

什麼是Access bars Access bars ACCESSBARS access bars accessbars accessbars體驗 量子觸療 心靈療癒課程 心靈療癒 能量點 access bars課程 access bars體驗 access bars是什麼 access bars心得 access bars評價 access bars書籍 身心靈書籍 AC書籍 與靈對話 讀書心得 與靈對話心得

2. 讀後心得

如果你看這本書是想獲得關於清除靈體、清除惡魔的方法、想了解Access的與靈對話課程教些什麼,那這本書你一定會非常失望,因為這本書不會講這些,他講述的是關於作者從小到現在遇到靈體的故事,以及靈體為他帶來什麼樣的貢獻與幫助。

 

這本書,我會推薦給對靈之世界充滿好奇的人,他會說明到一些對於靈之世界的觀念,以及靈體的去留,是一本非常適合自認為麻瓜閱讀的書。

為什麼說是自認麻瓜呢?

因為每個人都可以通靈,只是你還沒打開覺察靈體的這扇門。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