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生活在能量之中,周圍所有的東西都有能量影響,而我們就是能量。

今天想跟各位分享在ACCESS BARS中很常會聽到的一個詞「拉能量」,並且我還想分享我自己如何運用拉能量,我如何去改造這個拉能量的玩法。

拉能量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一樣,就是把你想要的能量給拉過來,當你可以去拉能量,你會發現好玩的事情會變得越來越多!

 

拉能量

 

什麼是拉能量

講的簡單一點就是把能量給拉過來。

但具體來說應該拉動什麼樣子的能量呢?

如果有這樣的疑問那恭喜你,你開始進入了調動能量的第一步,提問。

 

生活中有很多東西是你很想要的,但當你想要這些東西時你閃過的念頭是什麼?

是...「我好想要,但我做不到」

還是....「我好想要,我應該做些什麼去擁有它?」

 

有沒有發現這兩種問題的感覺是不同的,當你的感受、感覺不好時,連帶著能量也會不相同。

而我們要做的就是透過提問去找到那個最有助於你的能量

 

我本人以前真的就是第一種人,總是覺得「挖這個我好想要,但是我肯定不行」

後來我開始去轉換自己的想法用提問來進行也就是「挖,這個我好想要,那我應該要怎麼樣才能得到? 」

 

當我們從心態轉換,自然能量就會不同,連做法也會改變。

 

開始拉能量

當你已經開始去調整自己心態以後,你要去記住這種感受。

可能很多人會說這就是記住你完成某件事情的那種情緒感,其實這麼說也對,畢竟你的能量調動也會影響到情緒。

所以我都會說最重要的其實就是第一個步驟,因為你要先能夠提問出來你要的是什麼,才能夠去定位你想要的能量,把它拉進來你的生命之中。

 

我最近的提問就是「我想要這個,那我需要接收、感受什麼樣的能量才能讓我得到他?」

當我問完問句時,偶爾我會有想法要拉動什麼樣的能量來到,當然有時也什麼都沒有,但無論有沒有都保持著你的好奇心與創造力,就把想要的東西、畫面放在胸口前,並且去拉動與我想要的東西能量最接近的一切能量進去到我的身體哩,並從背後出去,回歸到世界的各個地方,讓能量流動起來。

 

拉能量的重點

拉能量的時間不需要很久,它可以是一下子,不用太久。
也不用一定要畫面很清楚,只要你能記住你想要的事情來到你生命當中的那個喜悅就好。

 

放上關於拉能量應該如何提問的影片,以及對於拉能量的影片給各位歐!

因為第一則影片是英文的,你可以打開YOUTBE的字幕功能讓你更了解關於拉能量的說法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