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去做過觀元辰宮,可以去自己內在的房子,以此來了解自己的身體、財運、感情,還有整體的狀況,甚至去看完之後還可以透過整理房子的狀態來調整自己的生活情形。

這裡記錄自己去觀元辰宮的心得,同時也來小小的說下我認知的元辰宮是什麼~

觀元辰宮好處、2024改運、改運、元辰宮、元辰宮是什麼、元辰宮米缸、元辰宮費用、觀元辰宮、觀元辰、觀元辰宮有效嗎、觀元辰宮費用、觀元辰宮心得、觀元辰宮線上、觀元辰宮是什麼、自觀元辰宮方法、自觀元辰宮、元辰宮守護神、學習元辰宮、學觀元辰宮、元辰宮真假、代觀元辰宮、觀 元辰宮、元辰宮執業、學習觀元辰宮

本次文章你可以讀到:

1. 什麼是元辰宮?

2. 我的觀元辰體驗

3. 觀元辰後生活的狀況

 

 

1.什麼是元辰宮?

元辰宮普遍聽到的說法是,去看自己的靈魂住在什麼樣的家。畢竟環境乾不乾淨很能影響一個人的狀態XD

道家會說「觀元辰宮」,西方魔法會說是「心靈花園」,但不管是哪種,在我看過元辰宮後就覺得這是個很好能看出自己狀態的一種方法。

 

元辰宮我自己認知,他可以說是科學,也可以說是玄學。

為什麼會說他是科學呢?

因為元辰宮就是你潛意識的投射, 將自我與現實生活中的狀況,以投射的方式呈現。

簡單點說,就是把你自己、面對生活的態度弄成譬喻法啦!!

 

其實在一些心理學、NLP中,會有提到將部分情緒轉換成物品、物質型態,你會更容易了解這情緒到底是什麼情況。

用比喻的模式更能夠去解析情況,讓諮商師可以約略感受、了解情況,其實我偶爾也會引導對方用譬喻的模式講出來,這樣很容易改善對方的情緒。

阿又會什麼說是玄學?

在不同引導的狀態下,可能會去連結到天使、高我、指導靈。

 

所以說觀元辰這件事情,真的是又科學又玄學!!

 

2.我的觀元辰體驗

那時觀元辰我是用語音對話的方式跟老師約的,他的過程有點像是催眠引導,你只需要在家跟老師通話就好。

在觀元辰宮時,老師帶領我去看我的房子、客廳、廚房、臥房、書房、庭院(花園)、主神、管家。

 
進去後先看到的是我的房子,完全就是森林裡的小木屋,長得很可愛~【線上-元辰宮體驗心得】改運?打掃靈魂房子,迎接不同生活找了一張類似的示意圖
觀元辰宮好處、2023改運、改運、元辰宮、元辰宮是什麼、元辰宮米缸、元辰宮費用、觀元辰宮、觀元辰、觀元辰宮有效嗎、觀元辰宮費用、觀元辰宮心得、觀元辰宮線上、觀元辰宮是什麼、自觀元辰宮方法、自觀元辰宮、元辰宮守護神、學習元辰宮、學觀元辰宮、元辰宮真假、代觀元辰宮、觀 元辰宮、元辰宮執業、學習觀元辰宮(轉自網路)
開門後,就是我的大廳/客廳,還會問這家中是否有管家。
 
這是我的客廳樣子
觀元辰宮好處、2023改運、改運、元辰宮、元辰宮是什麼、元辰宮米缸、元辰宮費用、觀元辰宮、觀元辰、觀元辰宮有效嗎、觀元辰宮費用、觀元辰宮心得、觀元辰宮線上、觀元辰宮是什麼、自觀元辰宮方法、自觀元辰宮、元辰宮守護神、學習元辰宮、學觀元辰宮、元辰宮真假、代觀元辰宮、觀 元辰宮、元辰宮執業、學習觀元辰宮
 
這是我的臥室,看到這間房馬上被老師說:「歐~ 單人床還沒對象齁」
觀元辰宮好處、2023改運、改運、元辰宮、元辰宮是什麼、元辰宮米缸、元辰宮費用、觀元辰宮、觀元辰、觀元辰宮有效嗎、觀元辰宮費用、觀元辰宮心得、觀元辰宮線上、觀元辰宮是什麼、自觀元辰宮方法、自觀元辰宮、元辰宮守護神、學習元辰宮、學觀元辰宮、元辰宮真假、代觀元辰宮、觀 元辰宮、元辰宮執業、學習觀元辰宮
 
我廚房的樣子,哇哈哈,我自己進去都覺得有那麼點亂,趕快整理!!
觀元辰宮好處、2023改運、改運、元辰宮、元辰宮是什麼、元辰宮米缸、元辰宮費用、觀元辰宮、觀元辰、觀元辰宮有效嗎、觀元辰宮費用、觀元辰宮心得、觀元辰宮線上、觀元辰宮是什麼、自觀元辰宮方法、自觀元辰宮、元辰宮守護神、學習元辰宮、學觀元辰宮、元辰宮真假、代觀元辰宮、觀 元辰宮、元辰宮執業、學習觀元辰宮
 
 
每看一個房間會根據狀態去解說你的狀況、並且調整房間,甚至是請管家要整理!
因為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含意,大概整理一下代表含意。
 
房子:整體的規模
客廳:整體的運
廚房:財運
臥房:人際感情
書房:工作、學識
庭院(花園):健康、貴人運
 
 
這整次觀元辰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的廚房與灶君。
那時看到我的米缸有裂縫,被說這樣花錢很快,立刻就請灶君幫我換一個,灶君立刻、馬上就換了一個XXL的金色米缸【線上-元辰宮體驗心得】改運?打掃靈魂房子,迎接不同生活
又看見廚房的水缸需要補水,灶君還問我:「水要補到怎樣?噴水池嗎?」
 
不愧是我... 管家們都這麼有個性【線上-元辰宮體驗心得】改運?打掃靈魂房子,迎接不同生活
 
 
 
3. 觀元辰後生活的狀況
通常會看到這,就表示你想了解到底做完元辰宮以後對生活有沒有用? 到底能不能讓運勢變好? 我財運有變得更好嗎?
 
我會很直接跟你說~~ 有用
當能夠注意到問題時,只要你行動起來那他就已經不是問題了,可怕的是你根本沒注意到他是問題~
 
觀元辰的方式可以讓自己去了解狀況,用一種改寫大腦投射的方法去調整自己的潛意識,當你再度想起過往的你時意外發現變不同了。
 
推薦給生活中還有點迷茫的人,用一種既科學又玄學的方式讓你看見自己、改善自己。
 
這裡提供老師的預約網頁 點我預約觀看元辰宮
 
 
剛好看見老師有收學生,如果之後想要開業幫人看元辰宮也可以去學歐
來幫忙推廣一下【線上-元辰宮體驗心得】改運?打掃靈魂房子,迎接不同生活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歐~
觀元辰宮好處、2024改運、改運、元辰宮、元辰宮是什麼、元辰宮米缸、元辰宮費用、觀元辰宮、觀元辰、觀元辰宮有效嗎、觀元辰宮費用、觀元辰宮心得、觀元辰宮線上、觀元辰宮是什麼、自觀元辰宮方法、自觀元辰宮、元辰宮守護神、學習元辰宮、學觀元辰宮、元辰宮真假、代觀元辰宮、觀 元辰宮、元辰宮執業、學習觀元辰宮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