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寫下最近體驗臼井靈氣的文章,當然每個人體感不同,可能反應也不會一樣歐

臼井靈氣、卡魯那靈氣、靈氣體驗、靈氣療法、靈氣符號

之前常常聽人分享自己去上了臼井靈氣、天使靈氣、XX靈氣,總之就是有各種派別的靈氣,但靈氣究竟是什麼呢?

在我看來就是宇宙的能量,將需要的能量下載到身體裏頭去運作的一種方法。

 

然而在學習臼井靈氣的同學則是認為需要符合以下才算是在使用靈氣:

1. 使用靈氣的能力來自接受點化的儀式。
2. 所有各階的靈氣技巧都是源自於傳承。
3. 靈氣不需要一個人用頭腦來引導能量,因為它是由更高的力量引導的,並且能量知道該去哪里以及如何自己行動。

 

因此要學完靈氣需要長時間的累積,因為每一個階段都有他必須要傳承、點化的內容。

而要連結這些靈氣的來源則來自於"符號",這些靈氣符號畫出來後會帶領靈氣傳送至人體所需的部位,並且實行療育的過程。

臼井靈氣、卡魯那靈氣、靈氣體驗、靈氣療法、靈氣符號

 

以上是朋友學習後跟我聊天,加上查詢些資料所理解的部分,如果有任何理解錯誤的地方再請糾正。

 

體驗靈氣的心得感想

 

某天我正在思考如何解決自己挖掘到的某個信念,這時我朋友突然來找我分享他上靈氣的一些體悟,就順便讓我來體驗看看靈氣,畢竟我對一些能量的體感滿強烈的,直接就成了他的小白鼠

 

我就請他自己感覺一下我現在需要什麼樣的靈氣符號,說起來也滿巧合的,他選擇的那個靈氣符號就有解決我想處理的那個信念的效果,原諒我無法寫出是什麼信念,因為我已經忘記了...

在進行符號的輸入時,我可以感受到有很多不同種顏色的光進入到身體裡,並且有不同的表現方法,比如是直線性的、水波形的..等等不同力度的展現,而這些不同的展現又是跟符號的涵義有相關。

隨著這些光變換位置,我也可以感受到身體有各種不同層度的放鬆,或者疼痛。

放鬆是放開某些不必要的能量。

疼痛就是身體在抗拒改變某些能量,因此進行反抗。

 

所以說療癒並非都是享受,有時候是會伴隨一點痛苦的

 

 

另外一個比較值得吐槽的是,學習靈氣的人都比較按照老師的教學,容易受到固定模式的限制。

因此幾乎著重在體感的部分,反而很少去講求畫面感、聲音、情緒。所以如果當個案是個相對不敏銳的人,學生在剛學習時就很容易受挫,因此很難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

所以我的出現讓我朋友非常興奮,因為我們是遠距離的處理,在操作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可以對到答案,比如現在操作的部位是頭、手、肚子、腳之類的,又或者我可以講出他現在大概是下什麼意圖的符號,他也可以察覺出我現在這個部位帶有什麼情緒,而我之後的反饋也更讓我朋友相信自己的能力。

 

只能說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信心阿~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