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分享的是Access 課程中的一段魔術句「生命中的一切都向我來得輕鬆喜悅且充滿榮耀」

AC課程分享、Accessbars、accessconsciousness是什麼、課程心得、accessconsciousness是什麼、ACCESS魔術句、Access bars心得、Access bars課程心得、Access bars體驗、台南Access bars教學、台南AC bars體驗、台南bars體驗、台南Access bars、台南Access bars個案、台南Access bars交換、Access bars個案

AC課程裏頭有很多東西,其中第一個整日課程就是Bars課
在Bars課裏頭會教到手放頭上32個點位,可以釋放情緒、觀點、想法

還有更多的是分享一些生活工具,給大家去練習

每天我會做的事情是,早晚各念10次
「生命中的一切都向我來得輕鬆喜悅且充滿榮耀」


來到你生命裡的事情,也許在當下會覺得很煩、很不悅,但如果他其實是一份禮物呢?

 

使用這個魔術句,我印象十分深刻的案例是
在國外他的錢包丟了,在國外不比台灣,很容易錢包丟了就是丟了,不好找回來的
當下他情緒很不好也很生氣自己,但他就開始一直念,念到他情緒穩定以後,突然他有個靈感

"錢包會回來,去到哪找誰可以找回他的錢包"

果真,去到那,他錢包就回來了

當被情緒帶跑、甚至是充滿評判的時候,你會忽略很多訊息,所以當你遇到困難,不妨多念幾次


生命中的一切都向我來得輕鬆喜悅且充滿榮耀

需要體驗Bars或者學習Bars可以點擊Line+入好友與Coco諮詢

AC課程分享、Accessbars、accessconsciousness是什麼、課程心得、accessconsciousness是什麼、ACCESS魔術句、Access bars心得、Access bars課程心得、Access bars體驗、台南Access bars教學、台南AC bars體驗、台南bars體驗、台南Access bars、台南Access bars個案、台南Access bars交換、Access bars個案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