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分享Bars課內教到的一個身體程序「退出舞台」,這是對重病患者特別有效的程序。

可以幫助患者選擇要讓身體恢復還是離開身體。
當然,一個想活的人做這個程序並不會死掉,只會幫助身體恢復。

Access Bars身體程序、ACCESS BARS、身體程序、ACCESS 身體程序、accessbars評價、access bars台南、Access bars學習、Access 學習、Accesss 教學、家裡有重症病患怎麼辦

為什麼會想分享這個程序呢?
實在是最近用到、想到的次數變多了

 

一件是寵物溝通的客人,一件是保戶要申請理賠

 

最近有飼主請我協助他重症的小狗,看能不能讓他身體舒服些。
第一次時沒用上這程序因為小狗還在考慮要不要活下去。
第二次也就上星期日,小狗說他其實已經不想活下去了,他想死,只是因為主人家分成兩派,一派認為要努力救活小狗,一派則覺得生命到哪就別強求。
轉述了小狗的想法給主人後,就協助做了這個程序,並跟主人講說小狗大約會在這幾天後死掉。

 

今天詢問了後續小狗的身體狀況,小狗就剛好在今天死亡。
飼主也向我轉述醫生的話:「這種狀況的小狗最後離開時很多是會噴血的,他這樣是很安詳的離開。」

 

再來就是我媽有個客人。

最近客戶他家人打電話來要申請理賠,因為保戶已經陷入昏迷3個月了,家裡經濟快被壓垮要先申請理賠金來支付醫療費。

聽完這故事後瞬間就想到這個身體程序,同時很慶幸自己有學到神奇的東西可以用在自己跟家人身上。
當初我哥的狗半癱瘓,強烈的想活下去,幫他做完後就可以自己站起來了。
我也時不時幫自己做這個程序XD 活的超級好

 

最後如果你看到這想了解、甚至想學歡迎找我嘿~~可以邀課歐

Access Bars課課程費用

國際公定價:NT$ 9,925元
16-17歲青少年: NT$ 4,965元  
15歲以下兒童免費(需有全額付費大人同行,請提前告知)
 
Access Bars身體程序、ACCESS BARS、身體程序、ACCESS 身體程序、accessbars評價、access bars台南、Access bars學習、Access 學習、Accesss 教學、家裡有重症病患怎麼辦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