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悠樂芳精油一陣子,我個人最為驚豔的就是這款「豐碩精油」
因此今天來講講這款豐碩精油,讓你招財,又有好事發生~

 

當初秘密一書出來後轟動全球,裏頭說到「吸引力法則」,意味著只要你思考就會發生。

只要你想著正向的事情,好事就會發生;想著壞事,壞事就會發生。

 

豐碩精油則是被稱為「吸引力法則精油」!

當你使用這款精油時想著好事情,漸漸的他就會幫你把好事吸引過來。

但,看到這裡,你是不是在想『怎麼可能塗精油就可以改變?!』

讓我來告訴你運作的原理~

 

每一個植物有自己的化學分子,精油就是把這些化學分子濃縮起來的精華,

而人體因為這些化學分子進入身體後,使大腦產生不同的激素,導致想法產生改變。

比如你聞到橘子的味道,會感覺到幸福,是因為橘子的香氣進入大腦產生激素,使你放鬆幸福。

人體很多反應是經由大腦的激素來決定的,因此使用精油可以去影響你腦中的激素,最後使你改變。

 

這款豐碩精油裏頭的化學分子讓我們大腦往「吸引力法則」的思維慢慢靠近,因此才有「豐碩」的稱號

也就是你想要什麼,就會來什麼!所以非常重要的是,請千萬不要思考負面的東西,因為負面的東西會跟著來。

豐碩 悠樂芳 招財 精油招財 精油能量 身心靈 心靈精油 財富精油

豐碩精油點我購買


我自己使用豐碩開始後,有時候會突然想到要去買個刮刮樂,這種靈光一閃的直覺總是會讓我中獎哈哈哈

以下給各位豐碩精油的使用方法,並做成圖片檔給各位看~

1.滴在紙鈔,讓它變成錢母

2.滴在工作的名片上

3.滴在手中嗅吸,並冥想財富的到來

 

豐碩 悠樂芳 招財 精油招財 精油能量 身心靈 心靈精油 財富精油 豐碩精油使用 豐碩精油用法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詢問我

加入line詢問 精油使用 芳療師

 


也可以到FB社團:「精油密碼」找我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0635112618242/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