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每天都一直下大雨,下大雨要騎馬也太麻煩了吧,只好等雨停後再去騎馬。

終於等到某天沒下雨立刻出發前去馬場,但去馬場的路途中其實就已經開始下起小雨,我想著只是毛毛雨應該也是可以騎馬的,就慢慢地晃過去馬場。

到現場時,櫃台先生驚訝地看著我說:「妳怎麼來了?今天沒辦法上課耶」

我:「蛤?!」

 

原來是接連好幾天下雨,馬場的練習場地都沒有屋頂,所以整個練習場都是泥濘就沒辦法上課。剛好這時天公不做美又下起大雨,我就決定留在馬場等雨停再走,順便看馬場的人怎麼照顧馬、幫馬洗澡,自己也在旁邊摸馬

 

每隻在野外的馬、上過課的馬都要洗澡,避免長皮膚病,因此馬場工作人員一段時間就要牽著馬來洗澡。

馬場人員牽來一隻迷你馬-曾美麗,這是小朋友專用的練習馬,聽工作人員說曾美麗是小朋友間的愛馬,而且別看她這樣,曾美麗已經是好幾隻馬的媽媽了。

台南市立馬術場 台南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師 台南騎馬 台南馬場 台南寵物溝通 台南馬

洗馬的時候我都在旁邊看馬,順便摸摸馬兒的頭,但很奇怪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一靠近摸曾美麗,他就會立刻往後退,我手收回來他就會往前走。

1次往後退沒想太多

2次往後退是巧合

3次往後退那就是有原因了!!!

 

我就問馬場工作人員,「曾美麗不能摸嗎?」

工作人員:「可以呀,他是小朋友最愛的馬,個性很好」

工作人員也不清楚為什麼曾美麗一直往後退,既然可以摸,又個性很好,基本上是不會抗拒人靠近才對阿

這時只好啟動寵物溝通的能力來跟馬聊聊天,寵物溝通師就是可以這麼方便

 

以下是跟曾美麗大概的對話內容

我:「哈囉曾美麗,你幹嘛一直往後退?」

曾美麗:「你這個很大的小孩是想要騎我嗎!!!」(驚恐)

我:「....????我不是小孩啊」

曾美麗:「你是小孩,只有小孩要騎馬的時候我才會被牽過來」

 

好的,講到這裡我大概就了解為什麼曾美麗一直往後退,他把我當成小孩,以為我這個巨人要騎他,嚇到往後撤退 

 

動物跟人類不太一樣的地方是,動物不僅僅是看臉!他們會看人類的氣息狀態來判斷這個人是否良善,而曾美麗看見我的氣息狀態誤以為我是個小孩,但我的身形又是個巨人,怕我要騎他讓他累死

 

既然知道原因就立刻跟曾美麗澄清我並沒有要騎他,溝通後我要摸曾美麗他就乖乖的讓我摸,並沒有繼續再往後退。

好啦,有時候誤會就是這樣莫名其妙就造成的,我也是滿傻眼的。

謝謝你以為我還是個小孩

 

但最後我還是想說...

雖然我很胖,但我沒有虐馬的愛好阿,可以不要這樣誤會我嘛

 

這篇雖然是與馬相關的心得,但如果你想要寵物溝通可以點擊Line+入好友與Coco預約寵物溝通

台南市立馬術場、Coco寵物溝通、台南寵物溝通、寵物溝通推薦、寵物溝通案例、寵物溝通效果、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預約、台南寵物溝通師、寵物溝通師、寵物讀心

或者進入FB粉專與我進行聯繫唷!

台南市立馬術場、Coco寵物溝通、台南寵物溝通、寵物溝通推薦、寵物溝通案例、寵物溝通效果、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預約、台南寵物溝通師、寵物溝通師、寵物讀心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