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閱讀了《細胞記憶》一直到現在都印象深刻,想要寫下讀後心得。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或者看過電影、電視節目演過移植他人器官後,會得到一些莫名其妙的記憶,甚至擁有不一樣的生活習慣呢?

這本《細胞記憶》講述的就是這些事情的案例,只不過這些記憶是更久遠的記憶,來自我們靈魂的累世記憶。如果你對於靈魂累世的記憶如何影響到現在我們的身體,那麼很歡迎你去閱讀此書,甚至書的最後也有一小段作者的前世催眠文稿,想要自行體驗的人可以閱讀此書試試看,有機會再錄音下來給大家做個簡單體驗。
前世今生催眠、細胞記憶、前世今生、細胞印記、身體印記、前世今生關係、細胞記憶症候群、細胞殘留記憶、細胞記憶書、 身體是有記憶的、細胞記憶移植、靈魂印記永恆冒險、人類器官被證實擁有記憶、細胞記憶案例、思想 能量、記憶t細胞、細胞印記

這篇文章與其說是讀書心得,更不如說是我對這本書中的概念闡述「到底細胞有沒有記憶?」經過我個人經驗來說我傾向的觀點是「有」。接下來會簡單的寫下書部分內容與我的觀點闡述~

書裡內容基本上算是作者:蘇菲亞。布朗的個案紀錄,他寫下透過前世今生催眠而改善自己身體健康狀況、改善戀愛關係、情緒調整......等等透過現代醫學手法無法解決的紀錄內容。

作者蘇菲亞。布朗提到自己是一位靈媒,透過催眠可以讓人看見前世今生,經過他N多的個案的反饋,他終於得出前世今生的記憶會影響到現在的人體狀況,比如胎記、痣,就是前世今生莫名死亡,又或者未獲得原諒的而死所產生的印記。

又或者是在她的個案裡,有許多到了某個年紀就爆發的疾病,但怎麼看醫生就是治療不好,透過前世今生催眠才知道,為什麼在某個年紀爆發疾病,原來以前就是在那個年紀發生事故,而靈魂直接將這記憶保留到現今,因此身體接收到這記憶所已產生某種類似的疾病,只要透過前世今生催眠的療癒該疾病會就慢慢獲得改善。

有興趣想了解這些個案可以去看書,我就不贅述了~~ 

 

我為什麼對這本書很有印象,是因為我曾經也幹過類似前生今生探索的事情,在我剛接觸NHP時候很喜歡做器官對話,也就是透過跟身體聊天知道他想說些什麼,甚至去滿足他的需求,以此來解決身體的疼痛或者症狀。(直到後來懶惰了都直接做清除)

在某一次腰部實在很痛很痛的狀況下,我不斷地去做對話卻得不到答案,對話到後來就看見N個「門」,其中只有一個沒被封起來的門...當下覺得很好笑因為看起來太像鋼之煉金術師的真理之門 

前世今生催眠、細胞記憶、前世今生、細胞印記、身體印記、前世今生關係、細胞記憶症候群、細胞殘留記憶、細胞記憶書、 身體是有記憶的、細胞記憶移植、靈魂印記永恆冒險、人類器官被證實擁有記憶、細胞記憶案例、思想 能量、記憶t細胞、細胞印記

抱持著探險的心態,我還是走進門內,眼前畫面一轉就看見自己走在一條小徑上,在小徑上撿到個人帶回自己的國家,沒想到這人是間諜,遭來其他國家的入侵,在逃亡的路上被其他國家的士兵包圍從腰部的位置刺進去後死亡。剛好被刺進去的位置就是我痛了很久的部位,當我看完這段記憶進行清理並安撫導致自己國家滅亡那個的自己,腰痛就停止了。

 

在我做完上面這些事情後,一度懷疑這是大腦展現出來的故事,但又無從解釋直到看完這本書後,我才理解我當初看見的東西或許不是我的幻想,而是真的發生過的事情。

 

另外就是在看著書中的催眠文稿到一半,莫名的我又看見某些畫面,看見一個很小的自己被很多狗攻擊,最後被吃掉。就讓我想到曾經我媽跟我說過「你小時候超級愛狗的,看到狗都會去碰,直到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你突然很怕狗,看到狗都要躲」或許這狀況也是那個被狗吃掉的我產生的細胞記憶吧~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