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一本有趣又有用的書籍《魔法顯化-93則成為巫師的自學指南》,相信許多人都想要理解"能量"、"魔法"、"神祕學",但其實在我接觸這麼久的身心靈圈以後了解,最厲害的力量來源是自己,當我們能夠將自己的力量找回來以後,就可以很好的去進行一些神奇的魔法操作。

 

在我推薦這本書以前,想先問「你認為魔法是什麼呢?」

如果你認為魔法是可以徒手噴出火球、雷電還是水柱,那我建議你可以直接離開這篇文章~~

 

在我看完這本書後,我認為書中作者是想藉由一些簡單的方法、冥想、儀式來幫助人找回他的通靈能力,也就是感知、感覺萬事萬物波長、震動的能力,而這個能力在多數人眼中稱為通靈。

很多人都認為與靈魂對話是要有天賦的人才能做到的,但真相是這個能力每個人都有,只是沒有人教而已。

 

這本書你可以把他當作一本操作工具手冊,他會一步步地從最簡單的方法讓你自己開始去練習所謂的魔法,或許你會覺得這些練習很簡單、很好笑,但其實這些方法確實都是我以前曾經做過類似的事情,而這本書提供了很多方法讓你可以練習,逐漸去拿回所謂的通靈能力。

 

這本書是一步步來的,所以前面步驟你可以多次的去練習,當你前面的都可以很輕鬆做到時,後面的小魔法你才會很上手。

 

書中多次提到著名的心理學家-榮格,讓我不禁地去想,所謂的魔法、通靈其實就是先從理解自我潛意識開始,當你更能理解潛意識狀態你也會更加地去了解自己。如同我開頭所說,最厲害的力量來源是自己而不是別人,因此有些練習是會與自己做自我對話,透過這些自我對話你可以很逐漸去理解你的潛意識狀態,進而去改寫。

 

非常推薦給想要了解魔法的人這本書,因為他會從最基礎的內容進行解說,當然如果是從來都不瞭解這些運作的人來看這本書,一開始你肯定會充斥著各種疑惑,但請拿出你的耐心去練習,你會發現這本書的內容是很有趣的。

 

希望各位都能拿回你的通靈能力去吸引更多的魔法來到你的生命,讓生活變得越來越輕鬆有趣。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