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身體其實會跟你進行溝通嘛?

之前寫過一篇「聆聽身體的聲音-你所聽不見的身體訊息」,主要就是在說明身體如何與你進行溝通。

 

上過了ACCESS BARS後,從課程中我知道了一件事情,其實多數人的身體也會不自主地去吸收別人的訊息,並且誤以為是自己發出來的想法,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我有共感人的體質才會如此,原來大多數人都跟我有一樣的狀況,只是他們沒有覺察到。

ACCESS BARS、身體疼痛、身體情緒、身體訊息、身體知道答案、身體能量

 

因此當你發現自己有某些情緒、身體的痠痛、病徵,你都可以去問問看自己「這是屬於誰的?」

是屬於我的?

屬於其他人的?

屬於其他靈體的?

又或者是屬於地球的?

 

其實我們不只會吸收其他人,甚至是動物、靈體、地球都會有訊息讓我們接收到,而這些訊息會造成我們的情緒、身體上不同的展現。

 

就拿今天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來舉例,我這幾天莫名的嘴巴張不太開,只要一張開左邊就會痛,因此吃飯都慢慢地吃、小小的吃,甚至是打呵欠都有點麻煩。突然靈機一動就開始問「嘴巴這個疼痛是屬於誰的?」

問到後面發現居然是屬於地球的,立刻將這個疼痛感還給地球。

剛將這些能量還出去以後,我的嘴巴居然就可以張開了

 

雖然還有剩下一些少許的疼痛感,但只是做個簡單的清理就可以這麼的輕鬆解決事情,真的是太好了。也將今天這個神奇的小故事分享給各位。

 

有些時候身體的訊息未必是你的,而你也不一定要去接收他。

你是你,他是他。

將不屬於你的能量做清理,放手,斷捨離吧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