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子觸療

「量子觸療是一種能量療法,只要輕輕接觸自己或他人的身體,你便可加速身體的自療反應。只要輕輕觸摸,便可讓因姿勢不良而致歪曲的脊骨,自然而然重新歸位」-取自《量子觸療2.0:解放你超乎想像的療癒能力》

很多人應該都不敢相信,原來只需要觸碰身體就可以獲得健康,今天想要來分享我自己的實際案例,其實身體真的很有感~

量子觸療

在很久之前我就聽過量子觸療這件情,因為只需要觸碰身體就可以進行療癒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特地去找了相關的書籍來看,當時的我看完那本書唯一留下來的印象就是「恩。」

我印象中書籍內有提到量子觸療的療癒效果是怎麼發生的?

答案就是「愛」

當下將書翻了兩遍的我真的是除了呵呵,一點也不想將這本書講的內容運用在自己身上

我相信愛是可以療癒多數的問題,但這麼直接的說出答案真的讓我不知所措。

 

在我某次與人交換完ACCESS BARS後,我才驚訝地發現身體真的是可以靠觸碰就獲得療癒。

在ACCESS BARS裏頭有32個能量點,只需要手指需要碰觸在對方身體的32個能量點,將能量跑完,你就替對方進行了一次療癒。32個能量點都有屬於他的能量,比如有關於創造力、金錢、喜悅、悲傷、和平...等等,透過疏通這些能量點來幫助人體回復狀態。 點我看什麼是ACCESS BARS

 

就在那次我跟人交換BARS後,才知道原來對方上過不少身體的療癒課程,連早以前很常看見的頭薦骨療法他都有上過,他說其實他上了這麼多身體課程後發現,身體要放鬆很簡單,只需要"碰他"就好,因此我請他示範頭薦骨療法在我身上試試看,來體驗一下這究竟是什麼。

 

因為當下他站在我的大腿旁邊,因此將手放在我的膝蓋上,其實他也真的沒有做什麼,就只是把注意力放在我的膝蓋上,去感受我的膝蓋中血液的流動、速度、感覺,他僅僅只做了這件事情我的膝蓋竟然就放鬆了下來,這不禁讓我想起量子觸療這件事情...

 

後來我自己做了幾次實驗,只要當我把注意力放在手碰到的位置,去認真的感覺身體部位的"聲音"、"感受"我的那個部位就會放鬆下來,這就是一種療癒。

 

過幾天我應該會再去找量子觸療這本書來看看,看如今的我看完這本書是否會有什麼其他收穫,再來與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量子觸療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