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接觸了一門課程Access Bars,了解一段時間後來寫個心得文,分享我在這堂課中發現的神奇東西。

ACCESSBARS、什麼是Access bars、access bars、accessbars、accessbars體驗、量子觸療、心靈療癒課程、心靈療癒、能量點、access bars課程、access bars體驗、access bars是什麼、access bars心得、access bars評價

1. 我接觸Access Bars的原因

在上Access Bars之前我就很常看見這堂課的廣告,大約是說觸碰人體某些穴點就可以獲得療育,我都覺得他可能是種按摩方法,以至於我一直對這堂課沒什麼興趣。

直到前陣子思緒煩躁到不行、腦中太多小聲音、很多很多你不知道從何而來的感受都會在半夜爆發時,我懷疑自己得了憂鬱症,但會跟身體溝通的我又十分篤定「我沒問題」。並且考量到現實層面的問題,只要你去看過憂鬱症門診基本上醫生就會讓你吃藥一輩子的可能,就更不可能尋求無效的醫療,同時我心中有種感覺「再等一下,會找到方法來協助的」

 

就在某天早上,我刷著FB突然又看見了Access Bars的分享,就想說試試看吧即便是種按摩手法,只要可以調整這種半夜爆發情緒困擾的狀況也很好,就開始找著台南有做個案的地點,沒想到剛好看到有個台北的老師隔天要下來台南教學,而他剛好今天會在台南帶財富流。 點我看什麼是財富流

當下也不知道他是否有時間,帶著問問看也好的心情,一早就連絡的這位老師想做個案,到中午時這位老師聯絡我,他告訴我很巧合的他這場沙盤推演取消了,他人在台中要下台南,下午的時間很空閒。也不知道為什麼聊著聊著就從體驗個案變成上課,也因為我隔天有事情,所以就很快決定在當天下午上課到晚上

本來以為老師是台南人他有自己的場地,沒想到當我到上課地點才發現原來是一間商旅,也讓我解鎖了人生頭次在床上聽課、寫筆記的成就。

 

2. Access Bars教什麼

一直以來我對Access Bars都存在著的印象就是他像是按摩手法。萬萬沒想到剛開始上課我就聽了許多的理論,我個人覺得這些理論非常的實用,對當下的我來說覺得收穫良多。

為了保障課程著作權,我就簡短的說明大概上了什麼

1. 一切從提問開始

當我看見這個標題時,我腦中只閃過「廢話,人跟人互動本來就是從提問開始」但我驚奇的是,這堂課所提出的提問,永遠都是跟自己提問,即便沒有答案,你也會因為這個提問產生各種不同變化。

人生很多時候沒有答案,但只要願意提問就會有各種可能性,接下來請你問問自己這個問題,並且感受一下是否有什麼變化「今天你是誰,你會擁有什麼精彩的一天? 我的生命可以成為什麼?」

 

2. 除障句

在Access Bars課程中會教一段除障句,他可以清理你的意識。

 

3.身體程序

身體有他自己的運作模式,而Access Bars有解析了幾個身體程序,常常操作可以回復身體的狀態。

我在這堂課中學到的身體程序老師說常做可以幫助人手腳不再冰冷,我自己做了1個多月其實手腳也還是冰冷的,但我意外的發現自己變得比較不怕冷,以往這個季節我都是穿3件+羽絨衣,但是今年我只需要穿一件+風衣,就這點我就確定這身體程序是對我有效的。

讓我很想繼續往後面的課更深入,想了解更多身體程序,實在是太神奇了!

 

4. 觸碰32個能量點

32個能量點可以說是Access Bars這一日課程中最多人拿出來當賣點的,很簡單但效果非常好,手指需要碰觸在對方身體的32個能量點,將能量跑完,你就替對方進行了一次療癒。32個能量點都有屬於他的能量,比如有關於創造力、金錢、喜悅、悲傷、和平...等等,透過疏通這些能量點來幫助人體回復狀態。

在當天上課時我被施做到喜悅、悲傷的能量點,我莫名就開始流下眼淚,當能量跑完時我的眼淚就自己停住了。做完一整個Bars我肩膀松下來、眼睛也亮了很多,甚至是腦中莫名的小聲音都消失了,這些身體的反應讓我知道這是一個很有效的療癒系統。

 

我在幫老師施做Bars的時候,他也覺得我是一個很神奇的學生,有很多後續高階課的東西我都已經會了,並且我還幫他做了一次身體溝通,講出了他的一些秘密

 

3. Access Bars值不值得上

看到這裡,我想你應該知道我的答案是什麼,答案是「值得」

但真的要能夠拿起來用才能算上值得,32個能量點每天要跑一次需要花很多時間,如果你可以每天有空做一個能量點,真的會有幫助!

 

至於他後續的其他課程我還沒上過,就不多評論太多,但到目前為止,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用、麻瓜也可以上手的療癒系統,推薦給大家。

 

其他與ACCESS BARS相關的文章

1. ACCESS BARS 整理

2.【讀書心得】讀《與靈對話的》發生的小小靈異故事

3. 你看不見的空間大清理

4.拉能量,調動你周圍的能量

5.【能量療癒個案】access-bars-手觸療法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